疫情无情人有情 大爱温暖感人心 ——记安徽省颍州区王店镇余庄村疫情防控的事

中国记录通讯社安徽阜阳消息(记者  傅友君)疫情就像暴风雨一样突如其来,9月28日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王店镇余庄村党支部、村委会针对该村重点区的严峻形势,及时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安排布置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 大爱温暖感人心 ——记安徽省颍州区王店镇余庄村疫情防控的事疫情无情人有情 大爱温暖感人心 ——记安徽省颍州区王店镇余庄村疫情防控的事疫情无情人有情 大爱温暖感人心 ——记安徽省颍州区王店镇余庄村疫情防控的事疫情无情人有情 大爱温暖感人心 ——记安徽省颍州区王店镇余庄村疫情防控的事
村书记余东海、村委会主任王朋飞带领村干部和自愿者深入各个村庄测温摸排,设点做核酸。尤其是当天深夜,阜阳三区按下暂停键,他们连夜安排人封控。在各村路口设卡点严阵以待,党员干部、自愿者日夜奋战,坚守岗位。
疫情无情人有情 大爱温暖感人心 ——记安徽省颍州区王店镇余庄村疫情防控的事疫情无情人有情 大爱温暖感人心 ——记安徽省颍州区王店镇余庄村疫情防控的事疫情无情人有情 大爱温暖感人心 ——记安徽省颍州区王店镇余庄村疫情防控的事疫情无情人有情 大爱温暖感人心 ——记安徽省颍州区王店镇余庄村疫情防控的事疫情无情人有情 大爱温暖感人心 ——记安徽省颍州区王店镇余庄村疫情防控的事
疫情可以禁锢村庄,却无法禁锢爱。面对这场凶猛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爱和温暖从不缺位。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管理,严防疫情输入和传播,村委会作为居民的集中居住地、疫情防控工作的“前哨”,更是肩负着艰难而巨大的使命。为此,余庄村的党员、居民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强宣传、深排查、守卡点,为余庄村的疫情防控筑起一道牢固的“安全保障”。
疫情无情人有情 大爱温暖感人心 ——记安徽省颍州区王店镇余庄村疫情防控的事疫情无情人有情 大爱温暖感人心 ——记安徽省颍州区王店镇余庄村疫情防控的事
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为疫情防控各个工作卡点捐赠了一批又一批疫情防控物资,这真是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爱温暖感人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 大爱温暖感人心 ——记安徽省颍州区王店镇余庄村疫情防控的事疫情无情人有情 大爱温暖感人心 ——记安徽省颍州区王店镇余庄村疫情防控的事疫情无情人有情 大爱温暖感人心 ——记安徽省颍州区王店镇余庄村疫情防控的事疫情无情人有情 大爱温暖感人心 ——记安徽省颍州区王店镇余庄村疫情防控的事疫情无情人有情 大爱温暖感人心 ——记安徽省颍州区王店镇余庄村疫情防控的事疫情无情人有情 大爱温暖感人心 ——记安徽省颍州区王店镇余庄村疫情防控的事
余庄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村干部、自愿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受到全村居民的一致好评!

(9)
上一篇 2022-09-30 17:12
下一篇 2022-10-01 21:13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