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二十大东风 全国军地人才科技创新大会 搭建平台共筑强国强军梦

2022110311451981

全国军地人才科技创新大会由北京中管致远国际企业有限公司、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福彩生活研发中心、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国际老年产业研发中心、全国职业信用评价网等单位共同发起,以“开放、融合、创新、发展、共享”为主题,以服务军地企业、军地人才为初心,以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使命。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在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全国军地人才科技创新大会座谈会在首都北京也拉开了序幕。座谈会借二十大盛会的天时、地利、人和之势,探讨未来如何更好地为军地企业与军地人才服务,让他们讲好自己的故事,守正创新,勇毅前行。

2022110311451743
潘茂生、陈兴华、周玉春、张达、樊玉锁、尚秀君、卜世达、高尚玉、马国辉、罗占千、徐全琦、张桂霞、付林明、张钰晨、李鑫出席了座谈会。为即将召开的全国军地人才科技创新大会预热并做好充足准备。国家特级飞行员潘茂生部长激动地说:“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时,着力为军地企业与军地人才做实事的全国军地人才科技创新大会即将召开,解决军地企业生存发展问题、解决军地人才就业问题,是在为党和国家分忧,为国防建设做贡献”。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即将成立的北京中管致远军地法律服务中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军地人才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是贯彻国家全面依法治国的最好体现,更是对军人职业的尊崇。他们期望把此次大会办好,办实,将地方政府、军地企业、军地人才情况与事迹通过中管致远《军地·智库》内参如实反映给国家相关部门,梳理他们今后的发展难点与堵点,一一给予指导帮助,助力后疫情时代基层政府经济复苏、军地企业高质量增长、军地人才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

2022110311451680
10月22日,党的二十大成功闭幕,全国军地人才科技创新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参会领导及来自全国的军地企业代表及优秀军地人才近百人。大会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思想,为军地企业、军地人才办实事,解决他们实际困难,反映他们的呼声而展开,潘茂生部长、张达主任、樊玉锁主任、李静主任、张众喜政委、毛福平主任、罗占千主任、李鑫秘书长纷纷发言,秉承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发展战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此次大会打造的平台,为军地企业创收,缓解军地人才就业的尴尬境地,为他们提供就业、创业机遇,同时发挥军地人才优势,将就业、预备役与应急救援紧密联合,成就城市一道靓丽风景。

2022110311451570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杜春梅演唱的《共产党员》、《红旗万年飘》把迎接二十大的喜悦心情表现得淋漓禁致,将大会推上了高潮。广西宙能量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姜宪珍、北京昕阳光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有库、国研茗萃(北京)国际医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冯希洋、健康中国万里行组委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冯建和、吉林和龙市嘉霖苗木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加龙、云南文山三七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文山三七电子交易市场董事长李祥娥、深耕绿色养殖的普法老师、心怀退役老兵合法权益的付林明律师、为退役军人进行技能职业培训经验丰富的徐全琦主任等军地企业优秀代表争相发言,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与支持军地人才的高质量就业、高水平创业。最后职业信用评价网卜世达主任介绍了职业信用评价体系,为军地人才提供职业信用档案,规避风险、塑造军地人才良好职业形象。
大会组委会周玉春主任等领导为优秀军地人才颁发了证书,肯定了他们在各行各业为强国强军战略所做出的努力。并寄语他们再接再厉,建功新时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3)
上一篇 2022-11-02 18:36
下一篇 2022-11-04 08:54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