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颍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国兵来院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记录通讯社安徽阜阳消息(通讯员 杨华  记者 傅友君)11月2日上午,颍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国兵来到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看望慰问政协委员毕宏,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赠送有关学习资料。院纪委书记李国成、副院长王荣刚出席揭牌仪式并陪同座谈。

2022110413320071

汪国兵主席为“毕宏委员工作室”揭牌

       座谈会上,汪国兵强调委员工作室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履职主线,一如既往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当中国式现代化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要发挥六院市区政协委员众多资源优势,通过工作室凝聚好、团结好委员,加深与界别群众的联系,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要树立政协委员良好形象,赓续白求恩、林巧稚精神,牢记希波克拉底、南丁格尔誓言,守护好妇女儿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安徽颍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国兵来院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10413323310
毕宏感谢汪国兵主席一行前来指导工作,她表示将借助政协委员工作室平台努力做好密切联系群众、参政议政等工作。

(2)
上一篇 2022-11-04 14:31
下一篇 2022-11-07 08:30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