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安厅网安总队到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研讨共同打造创新情景式党课

2022110700105661央媒头条【记者袁军】2022年11月6日上午十时,四川省公安厅网安总隊政委王志宇和中队长李丹同志一起来到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和陈家甫会长,党支部书记杨新康,顾问邹葆,副秘书长影视部主任卢倩作了深度的交流。2022110700112585

王志宇政委说,学习二十大我们讲好政治,把握方向,紧跟党走,用通俗文艺讲好情景式党课,让同志听懂,感受深,到红军笫一村去学习勉怀先辈旷继勋将军一心为民,不怕牺牲的精神整体分五篇章:

一建党精神;

二长征精神;

三延安精神;

四改革开放、守正创新精神;

五习近平新时代勇于担当精神。

“一心听号令,永远跟党走”,全场热气滕滕。2022110700115454顾问邹葆同志说通俗文艺非常结地气,我了解陈家甫会长,一定要多艺术、多形式讲演好四川红军第一村牛角村的故事和精神,宣传好二十大。2022110700122243

陈会长热情洋溢的说,感谢领导们的关心和信任,一定完成好任务,这是我们文艺工作者的责任义务与担当!努力做好情景式党课编排,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情景式讲演,给领导和党员包括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交一个满意的答卷,研讨会结束后大家愉快的合影留念。

(7)
上一篇 2022-11-04 21:33
下一篇 2022-11-08 17:43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