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庄村召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中国记录通讯社安徽阜阳消息(记者  傅友君)11月11日上午,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余庄村委会召开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大会,对志愿者进行表彰。

2022111105183145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余庄村的志愿者队伍始终活跃在一线,他们积极响应村委会号召、主动请缨,在龙潭街、各村组主要路口执勤值守点到处都有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一个个“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打赢一场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积极模范带头作用,构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2022111105200150
“疫情肆虐,志愿者不惧风险、勇敢“逆行”,为余庄村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了抗疫力量。在工作中,志愿者勇担当、风雨同行、日夜坚守,积极开展敲门行动入户排查、卡口执勤、排队做核酸、逐门逐户做核酸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志愿者的风采风貌,展现了新时代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

2022111105203519
大会为了进一步激励广大志愿者在服务中作出贡献,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该村召开了这次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90名多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辞辛苦、冲锋在前、奋勇争先、无私奉献的志愿者,并对其颁发了证书和自愿者服装,给予精神上和物质上的奖励。

2022111105242634         通过这次表彰大会胜利,不仅提高了志愿者服务的积极性和荣誉感,而且让志愿者服务的理念深入人心。

2022111105211498
余庄村将进一步为本村志愿者提供更多的服务平台,推动志愿服务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提高群众参与度、知晓度和满意度,让一件件红色马甲、一个个坚毅身影汇聚成强大的志愿力量。

(9)
上一篇 2022-11-10 13:21
下一篇 2022-11-11 23:39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