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教育走进社区 计量惠民彰显担当

中国记录通讯社安徽阜阳消息( 记者  傅友君  通讯员 杨钧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文件要求,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普及群众计量法律知识、提升计量维权能力和意识,安徽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测试研究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走进社区、计量惠民彰显担当”主题党日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202302111521502620230211152152572023021115215381

2月10日上午,在阜阳市局机关党委的统一指导下,阜阳市计量所党支部与周边相邻的鼓楼办事处贾庄社区党总支通力配合,在贾庄社区的南苑居民小区,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走进社区 计量惠民彰显担当”系列便民宣传服务活动。计量所党支部负责人,就居民最为关切的“民用四表”、定量包装商品、视力防控、维权投诉程序等与计量相关的小常识、计量法律法规等开展宣讲解疑,计量所相关技术人员,现场为属地居民开展血压计(表)检定维修义务服务、发放“计量与消费者权益”宣传资料2百余份,现场居民交口称赞,此举为全面推进我市法治宣传、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7)
上一篇 2023-02-10 10:32
下一篇 2023-02-12 11:19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