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海食品产业在蓉招商 现场签约34个项目总金额69.48亿元

 中国休闲食品名城龙海食品产业招商推介会在蓉召开

央媒头条四川讯 (方雯荣 记者 汪道昭) 4月8日,借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举办之际,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政府在成都举办“拢来龙海•给你精彩”中国休闲食品名城龙海食品产业招商推介会,吸引了众多企业代表、客商参加,现场共签约34个项目,总金额69.48亿元。漳州市副市长林少金出席,龙海区区长陈艺章致辞。

拢来龙海 给你精彩
中共漳州市龙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艺章致辞

陈艺章在致辞中深情分享了龙海的“三地”优势。龙海交通便捷、资源丰富,是投资兴业的宝地。厦漳同城大道、厦漳跨海大桥、沈海高速等交通干线纵横交错,龙海与漳州主城区、厦门市形成“半小时经济圈、生活圈”,同时拥有华阳电业“热能”和LNG“冷能”,在冷链物流、冷能利用、预制菜加工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移实施“工业强区、港城兴区、生态立区”发展战略,着力培育“4+4”千百亿产业集群,加快推进“腾笼换鸟、机器换工、电商换市、空间换地”,积极打造“名企、名家、名品、名声”,谋划建设“4+4”产业园区建设。6月16—18日,将举办“第四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第三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为广大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共享无限发展商机。

龙海配套完善、服务周到,是安居乐业的福地。服务企业发展需要,持续深化“千名干部挂千企”帮扶活动,设立“12·8企业家活动日”,陆续出台一揽子配套扶持政策,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最大限度压缩审批流程,努力创造宜商宜业的环境,“亲商、爱商、安商、富商”氛围浓厚。

拢来龙海 给你精彩
中共漳州市龙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茂成致辞

会上,中共漳州市龙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茂成从区位优势、产业发展、资源支撑等方面为龙海做了全面的招商推介。

拢来龙海 给你精彩
漳州市艾德堡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礼钦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漳州市艾德堡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礼钦作为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言。他说,食品产业是民生产业,也是朝阳产业,良心产业。只有坚持以食品安全为第一要务的发展路线,才能在行业中站稳脚跟。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想要脱颖而出,靠企业自身力量是远远不够的,企业愿意与产业链各方真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拢来龙海 给你精彩
厦门坤旺达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糖巢零食创始人徐晓坤发言

厦门坤旺达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糖巢零食创始人徐晓坤作为经销商代表在会上说,近年来,在烘焙食品领域,龙海食品企业已经走在全国发展的前列,在产品创新力、单品销售规模等方面都是可圈可点的,在业界有着休闲食品看龙海的美誉。此次参加推介会,就是想与大家一起合作交流,寻找更多商机,在新消费时代,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拢来龙海 给你精彩
签约仪式现场

会议还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34个,总金额69.48亿元。其中,产销分离项目14个,总销售额41.85亿元;食品产业链项目9个,总投资12.3亿元;代理销售项目11个,总销售额15.33亿元。

拢来龙海 给你精彩

拢来龙海 给你精彩

活动现场,还举行艾德堡食品战略新品发布会,乳酸菌面包棒、卷卷蛋糕、葱香肉松卷、蛋黄酥等12款新品受到与会客商青睐。

会前,区长陈艺章一行还走访了在糖酒会参展的龙海食品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产品展销情况。陈艺章表示,龙海将更好发挥区域优势,以更精准的政策举措、更高效率的服务对接,助力企业更好发展,做大做优健康食品“大文章”,共创美好新未来。

(0)
上一篇 2023-04-10 11:22
下一篇 2023-04-10 17:29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