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蹄世家全球合伙人生态发布会

8月28日,煮蹄世家全球合伙人生态发布会在京东第一温泉酒店隆重举办。

煮蹄世家全球合伙人生态发布会(会场 主KV的照片)

煮蹄世家是大洋集团(HK.01991)旗下土地世家产商融生态农业平台继土地世家连锁生鲜超市后,携手国际美食博士、亚太厨皇美食会“最高荣誉主席”、中国餐饮品牌建设十大杰出经理人、宫廷茯茶酱食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国际厨皇会授予“法国国际美食蓝带”勋章和世界名厨联合会授予“厨艺精英”勋章获得者梁广杰大师共同倾力打造的熟食连锁品牌。

煮蹄世家全球合伙人生态发布会(会场照片)

煮蹄世家是一家以猪蹄为主要食材的特色品牌店,其独特的烹饪技艺源于康熙四十二年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的“宫廷茯茶非遗酱食技艺”。该金花茯茶是古丝绸之路上的神秘之茶,具有清热解毒、消肿止痛等功效。经中国药膳大师梁广杰先生的精心配制和烹饪,金花茯茶与猪蹄完美融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如意猪蹄”,成为了御膳食谱中的佳品。

煮蹄世家全球合伙人生态发布会(门店2.0照片)

本场大会组委会荣幸地邀请到大洋集团主要投资人心海集团董事长鲍世超先生、煮蹄世家首席联创产品大师宫廷茯茶酱食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亚太厨皇非遗传承梁广杰大师、煮蹄世家首席联创,心海农业集团副总裁,土地世家总裁陈博学先生、 北京华餐汇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扬海巍女士、21世纪不动产社群生态总经理张勇先生、土地世家副总裁,煮蹄世家总裁李梅花女士、土地世家、煮蹄世家首席招商架构师,广东大未来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孟强先生、田园盛态(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李静女士、北京煮蹄连锁商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人天津联创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秦铢女士以及各位领导,土地世家商学院院长郑红女士等业界精英莅临商榷。

煮蹄世家全球合伙人生态发布会鲍世超董事长

煮蹄世家全球合伙人生态发布会梁广杰大师

煮蹄世家全球合伙人生态发布会陈博学总裁

煮蹄世家全球合伙人生态发布会扬海巍董事长

煮蹄世家全球合伙人生态发布会张勇总经理

煮蹄世家全球合伙人生态发布会李梅花总裁

煮蹄世家全球合伙人生态发布会孟强总裁

煮蹄世家全球合伙人生态发布会李静总裁

煮蹄世家全球合伙人生态发布会秦铢总经理

会议开场,来自财经频道《交易进行时》节目的主持人海涛先生为本次精彩盛会拉开拉开帷幕。

煮蹄世家全球合伙人生态发布会主持人海涛

心海农业集团总裁、土地世家总裁、土地世家超市创始人陈博总先生在致辞说:“我们希望通过传承非遗美食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中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并提出目标“煮蹄世家”计划本年度在北京打造150家门店,2024年开始将布局全国,未来继续扩大品牌影响力。这样有力量,激动人心的好消息。

煮蹄世家全球合伙人生态发布会陈博学致辞

篇章一、红色生态

鲍董事长阐述对农业的家国情怀,以及多年来布局土地世家产商融生态的初衷与目标 —— 依托丰富的产业资源,优质的商业品牌,专业化的金融理念。土地世家要做的就是让农业拥有无限可能。

董事长特别强调:一个品牌的背后是责任,财富背后是良知,企业背后是使命!

今天的“煮蹄世家”就是土地世家产商融生态的孵化项目,同时又是“土地世家非遗馆”的续篇。

美食是中华民族的一种生活方式,也是我们民族文化的重要体现。我们要传承和发扬美食文化,让更多的人品尝到正宗的中华美食,感受到中华民族的独特魅力。

我们要培养一批非遗美食文化传承人,让他们成为非遗文化的传播者和弘扬者。学会将非遗美食文化融入到现代生活中,让非遗文化焕发出新的生命力。加强美食文化的宣传和推广,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爱美食, 让美食成为连接民族情感的纽带。坚信!土地世家、煮蹄世家将为非遗美食文化产业的发展掀开新的篇章。

煮蹄世家全球合伙人生态发布会主题演讲:鲍世超董事长

篇章二、红色传承

美食是人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满足了人们的生理需求,更能够滋养人的精神。通过传承美食文化,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和尊重不同地域、民族和文化的差异性,增进彼此之间的理解和交流。

其次,美食文化传承也有助于保护和弘扬传统文化。许多传统美食都蕴含着深厚的历史和文化内涵,如果不加以传承和发扬,就会逐渐消失。而需要接受传承的人具备高度的文化素养和责任感,更好地保护和传承非遗,让这些宝贵的文化遗产得以延续和发展。

非遗传承中的美食传承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它不仅代表着地域文化和传统技艺的精髓,更承载了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食物的敬畏之情。通过美食传承,我们可以了解到不同地方的饮食习惯、食材选择、烹饪技巧等方面的知识,这对于保护和弘扬传统文化具有重要的价值和意义。需要接受传承的人具备高度的文化素养和责任感,更好地保护和传承非遗,让这些宝贵的文化遗产得以延续和发展。

煮蹄世家全球合伙人生态发布会主讲嘉宾:梁广杰大师

独家授权仪式环节

李梅花(如意)总裁代表煮蹄世家授受梁广杰大师的独家授权。

煮蹄世家全球合伙人生态发布会左一:梁广杰大师、右一:李梅花总裁

启动仪式环节

启动仪式由鲍世超董事长、梁广杰大师、陈博学总裁、李梅花(如意)总裁、孟强总裁、李静总裁、秦铢总经理共同盖下了“蹄前印乾”的发布印章,为煮蹄世家开启了辉煌的历史篇章。

与会领导、土地世家人,煮蹄世家老板们,来自全国各地业内精英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煮蹄世家全球合伙人生态发布会“蹄前印乾”盖印现场空前壮观

篇章三、红色未来

孟强先生向现场全体嘉宾阐述了一个问题:为什么走进煮蹄世家?他从当下热点出发,用九个关键词来回答:时代靠谱,行业靠谱,品类靠谱,品牌靠谱,生态靠谱,团队靠谱,运营靠谱,培训靠谱,盈利靠谱。

他说: 匠心火热,才能传承非遗技艺,如意满意,方能成就甄选美味。

他还说: 煮蹄世家,用红火诠释热爱,用生态诠释传承,一起致敬非遗,点燃心中热爱!

我们坚信: 有些东西,值得火一把!

煮蹄世家全球合伙人生态发布会主讲嘉宾:孟强总裁

万里江山一片红“煮蹄世家全球合伙人生态大会”在秋天这个收获的季节、感恩的季节里,圆满闭幕。

煮蹄世家全球合伙人生态发布会全体合影留念

致力于守护和传承中华美食文化瑰宝 —— 宫廷非遗茯茶酱食技艺,放眼未来、把握时代脉搏是世家人坚定不移的使命。

(0)
上一篇 2023-08-29 21:49
下一篇 2023-08-29 22:48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