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国上海华交会·官方网站

2024第32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华交会(预订中)
2024年上海华交会|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展出时间:2024年3月1日~4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华交会联系人张萍;130-5211-3787 (微)

“第32届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跨境电商专区—2024上海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即将于2024年3月1日~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作为“第31届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华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上海地区首个官方主办的跨境电商展会,跨交会将为国内国际品牌、供应商、交易平台、买卖商家和服务商搭建高效的交流和商贸平台,打造从选品、平台、配套服务到宣传推广的跨境电商全产业链服务,发挥沟通国际国内市场的桥梁作用,成为与上海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和科技创新中心辅助匹配的跨境电商交流、展示、合作平台。
华交会火热招商中:
2024上海跨境电商交易会由第32届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主办, 上海华交会展经营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理财周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电子商务和消费促进中心(联合国贸易网络上海中心)、上海市网购商会、上海跨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担任支持单位,阳光跨境平台、上海市报关协会、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香港)上海代表处、虹桥海外贸易中心合作促进会、亚马逊全球开店、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长风跨采投资有限公司、上海赢商办联盟协办,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与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
本届跨交会展区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将举办高层次的跨境电商峰会及相关论坛,一系列丰富实用的跨境电商讲座、路演、对接活动等,为跨境电商生态圈的参与者提供研讨交流、沟通联系、对接合作的场景和平台。跨交会的各项筹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招展工作仍在火热开展。

各展区商品分类:

一、服装展区——各类服装成衣、服装面料、时装饰品、成衣配件等。
二、皮革制品——各类皮革裘皮服装、男女鞋、童鞋、运动鞋、靴子、劳保鞋、男女皮包、箱包、皮具、手袋、拉杆箱、手套、皮带、皮件饰品、毛皮家居用品、毛皮床上用品、毛皮地毯、靠垫、坐垫、汽车饰品及皮革、合成革、人造革等;
三、家用纺织品展区——包含床上用品、居室用纺织品、卫浴用纺织品、餐厨用纺织品、其他纺织品、纺织原料面料、纱线、抽纱品等。
四、室内外家居装饰礼品展区——包含各类礼品、圣诞礼品、节日用品、工艺品、装饰品、油画、编织品、柳、藤、铁制品、园艺用品、宠物用品等。
五、日用消费品展区(下设四个专区):
1、家居用品专区——包含日用类(护肤品、清洁用品、洗浴用具、护理用具、一般家庭用品)、家具类、陶瓷、器皿及餐厨用品、灯具灯饰、钟表眼镜等。
2、电子消费品专区——家用电器、小家电、电子及信息产品(音像视听产品、计算机产品及配件、计算机软件、网络设备、通讯产品、商务自动化设备、电子安全设备、电子电工产品)等;
3、孕婴童玩具专区——婴童用品(哺育用品、清洁消毒产品、护肤品、卫生护理用品 、安全用品、电子产品)、婴童食品(奶粉、辅食、保健及营养品、零食、其他食品)、童车、童床、婴童家具、床上用品、玩具、时尚童装、鞋帽及配饰等。
4、其它消费品专区——包含各类体育用品、休闲用品、旅行用品、办公文具、汽车用品等。
5、电商和国际物流展——有关电子商务的生产型企业、服务型企业、物流企业、培训企业、平台运营商、代运营商、第三方支付企业、跨境贸易海外仓(公共仓)等。

展位类型及标准设备配置
展位类型分为:标准展位(3M*3M),主通道展位(大通道上的展位),双开口展位(转角位置),光地特装展位(18平方米起租)
华交会摊位内由主办单位提供一套基本配置。
其中包括:一张铝合金方型洽谈桌、三把折椅、一个220V/500W电源插座(不能作为自带照明灯具的照明电源,仅供华交会服装标准摊位使用)、两个射灯和一个带锁的咨询桌、配中英文楣板一条,华交会摊位内铺设地毯。

展位预定请联系:
华交会组委会招展单位
联系人:张萍:130 5211 3787 (微信同号)

 

 

(0)
上一篇 2023-10-11 16:12
下一篇 2023-10-11 16:12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