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公安厅一级警务专员罗伟看望湖南警察学院驻山田湾村乡村振兴工作队

20231219023447616月14日下午,阳光明丽,晴空万里,湖南省公安厅一级警务专员罗伟一行风尘仆仆,来到新田县新隆镇山田湾村,代表公安厅党委看望湖南警察学院驻山田湾村乡村振兴工作队。

彼时,山田湾村村部正在召开“弘扬延安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理事邵信芝先生正在做延安精神宣讲和红旅乡村建设的精彩发言,罗伟专员高度评价了延安精神的实践价值,听取了邵信芝先生关于红色旅游赋能乡村振兴的建言献策。罗伟专员察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环境,对驻村工作队克服困难、扎根乡村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对驻村工作队为乡村振兴求计问道的为民情怀表示赞许。罗伟专员指出,助力乡村振兴,是落实国家重大战略的重要举措,是胸怀“国之大者”的具体体现,人民公安为人民,在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要奋勇争先。罗伟专员强调,厅直单位乡村振兴工作队要从职能职责出发,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把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良法善治和美乡村建设作为特色,“龙头企业+基地+农户”产业振兴方式为抓手,政产学研金一体推动,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的既定目标。

湖南警察学院驻村工作队队长杨庆飞对厅党委的关怀表示由衷地感谢,并表示一定牢记罗伟专员指示,充分发挥警院教育资源,为把山田湾村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而努力奋斗!

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周平、新田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叶栋贤,政委杨平陪同看望。

(0)
上一篇 2023-12-21 12:12
下一篇 2023-12-22 20:35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