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湖北武穴:郑勇平一行到湖北鄂武建工集团调研

12月24日,武穴市二级巡视员、市老促会会长郑勇平,武穴市龙坪镇党委书记胡超,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蔡林生,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武穴办事处主任陈仲良等一行五人到湖北鄂武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湖北鄂武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小喜携公司管理团队陪同。

【资讯】湖北武穴:郑勇平一行到湖北鄂武建工集团调研

田小喜向各位领导简要汇报了建工集团的发展历史、获得的业绩与荣誉。他代表集团公司对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自今年公司总部迁至龙坪镇后,得到了龙坪镇党委、镇政府的大力支持,获得了各类相关政策支持,他说,集团公司继续向着“省内一流建筑服务商”的发展愿景,加快实施科技创新,引领区域智能建造,更加有效、更加长久地服务武穴经济发展。

【资讯】湖北武穴:郑勇平一行到湖北鄂武建工集团调研

郑勇平热烈欢迎武穴本土企业家回报家乡,对集团公司近些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面对年轻有为的管理团队,他希望,公司紧跟时代步伐,坚持专业化,用创新发力新基建,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展示更大作为。

【资讯】湖北武穴:郑勇平一行到湖北鄂武建工集团调研

胡超对湖北鄂武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公司作为优秀的建筑企业,发展迅速,在省内承建的多个项目荣获省级优质奖项,赢得了荣誉,赢得了口碑。龙坪镇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提供更好的服务助力保障企业发展,希望企业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重信誉、讲品质,为家乡经济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座谈会上,蔡林生、陈仲良分别同公司管理团队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对企业发展的困难和诉求做了充分了解,并对集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资讯】湖北武穴:郑勇平一行到湖北鄂武建工集团调研

湖北鄂武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湖北鄂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2014年5月在武汉成立,今年5月迁至武穴市龙坪镇,注册资金5亿余元,为龙坪镇招商引资企业。

经过近10年发展,公司现有建筑工程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承包、钢构工程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水利水电专业承包叁级等资质,拥有各类中高级工程师50余人,在江西、辽宁、四川等9个省份设立分公司,在湖北设立设立多个办事处,承建的长江大学西校区体育馆项目获得省级优质工程奖、武穴粤玻60万吨玻璃制品项目获得安全文明施工奖、优质工程奖、优秀项目经理奖等等,2022年、2023年分别实现产值6个亿、7个亿,近两年累计纳税突破3000万。(通讯员 田睿智

责编:田树兵 胡均星 龚太亚

(2)
上一篇 2023-12-30 00:35
下一篇 2023-12-31 00:18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