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P知识产权大生态,或将迎来万亿大生态

(通讯员都绍娟北京报道)知识产权曾经一度面临应用场景少、社会和商业领域对其意义缺乏共识的局面。在外界的认知中,这可能是一个很小的市场。如今,这一情况已彻底改变:数据显示,我国知识产权行业从2014年的3500亿元到2021年的预测数据8200多亿元,市场规模翻了一倍不止,预测到2025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2万亿元。与此同时,知识产权拥有的巨大商业利益空间也逐渐受到关注。

ICP知识产权大生态,或将迎来万亿大生态

知识产权又称智力成果权,包括了著作权、专利权、商标专用权、发现权、发明权和其他科技成果权等等,作品、商标、商业秘密、发明、实用新型都是常见的知识产权客体。

在国家提倡的多层次的资本市场上,“两高六新”企业将成为资本追逐的宠儿。“两高”即成长性高、科技含量高;“六新”即是新经济、新服务、新农业、新材料、新能源和新商业模式。对于新商业模式,这包括连锁经营、收益分成、虚拟经济等。

ICP知识产权大生态,或将迎来万亿大生态

因此鉴于国内营销与国际金融专家赵旭(注册商标:老狼赵旭)多年来依据自身职场的历练,历时三年研发的《I C P经济模型》学术理论,前瞻性的提出了让“投资者、消费者、生产者”之间的生态关系,通过资本市场的纽带进行重构,最终实现“价值共生,财归天下”的宗旨得到了国家相关部委、高等学府与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同。I C P经济模型的创新理论,获得2017年(第四届)影响力中国总评榜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2019年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立项成立I C P经济模型研究中心和2021年第44届世界非遗文化知识产权类的保护。

ICP知识产权大生态,或将迎来万亿大生态

ICP知识产权大生态,或将迎来万亿大生态

ICP知识产权大生态,或将迎来万亿大生态

同时I C P学术理论的知识产权,历经十年不断升级,已经获得国家版权局“国作登字-2014-L-00133841、国作登字-2014-L-00162097,国作登字-2016-L-00301565、国作登字-2016-L-00301566、国作登字-2016-K-00301567,国作登字-2018-K-00529599”等七大类、涉及100多个图文的知识产权保护。依据伯尔尼公约,同步获得了177个成员国的知识产权的保护。并于2019年12月6日,经第三方评估机构的评估和保荐,成功登陆香港联合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交易代码:862769)。鉴于ICP创新模式的实操应用与知识产权的行业应用,其资本市场的交易股价一度攀升至10元以上。

ICP知识产权大生态,或将迎来万亿大生态

作为ICP知识产权的理论创立者,赵旭先生表示在其学术理论指导下,规划的可实操落地的“万人合伙、万企联盟”(双万工程)体系建设,正在通过国实屹达体系践行落地,效果显著。ICP知识产权的创新设计,完全脱离了常态化的“项目思维、平台思维、资本思维”的认知,而是上升到了“生态思维”的维度。其形成的“海(大数据)、陆(营销体系)、空(资本生态)”正在触发其资本市场的万亿生态,逐步彰显新经济、新模式下的魅力。

帮助实体企业打通营销和资本“双通路”,“让消费者”成为“消费商”,让创造财富的消费者分享资本市场的盛宴,ICP从平台积分的技术环节打通了业已发行的知识产权份额股票,到最终完成实体企业上市股票的交互,给出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首家践行创新模式落地的国实屹达,链改在即,我们拭目以待I C P的最后一公里,资本生态与消费生态的完美嫁接,最终如何陪跑,迎接万亿生态将备受业界的高度关注。我们衷心希望作为中国首个原创知识产权,在国人们的呵护下,且行且珍惜,越走越宽广。

(357)
上一篇 2022-10-04 17:16
下一篇 2022-10-05 17:15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