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健康养生产业发展峰会即将在京举办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国务院关于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促进中医药健康传承创新发展”精神及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展示我国中医药健康服务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推进中医药创新与发展,提升中医健康传承、服务产业发展竞争力,首届健康养生产业发展峰会即将于5月29日在京举办。

据介绍,本次论坛以“健康产业发展新格局、共建合作新传承之路”为主题,邀请相关部委领导和院士、专家教授以及健康产业行业翘楚,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深入研讨科技创新、生物医药、中医药传承、健康数字化、医养结合、健康中国等重要议题。此届峰会领导和贵宾分别通过主旨演讲、主题发言,共同助力为中医养生产业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3051602122214

(5)
上一篇 2023-05-15 16:17
下一篇 2023-05-16 11:48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