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季中国(广州)国际茶博会盛大开幕

文图/张龙

备受瞩目的2023春季广州茶博会今天在广交会展馆D区盛大开幕了。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广州益武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卫红、广州益武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广韬、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姚静波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2023052504262466

本届展会规模40000平方米,300多家优质企业参展,产品涵盖整个茶产业链。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展会专门设置了乡村振兴茶叶展区,展会期间将举办“茶旅之道”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启动仪式和“茶力量”消费协作洽谈会。

2023052504271430

本届展会将举办“以茶为媒–中国文化走向世界”圆桌会议,助力中国茶产品对外贸易与合作,助力中国文化走向世界。

25日下午,第九届“媒眼看国茶”论坛亮相。资深媒体人将从年度茶行业十大事件中洞悉茶业新动向,把脉行业发展。

2023052504280489

全国名优茶质量推选活动颁奖典礼,第九届“君子四雅”茶空间设计大赛,广东省茶艺技师职业技能大赛精彩纷呈。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国茶大家讲活动,专门设立直播间,邀请业界专家、资深茶友及茶叶爱好者主讲,采用灵活浅显的方式向大众和从业人员传播最新行业资讯、茶行业经营经验及茶文化知识,传播面覆盖全国。

2023052504293430

一连四天举办多场无界茶会。茶友可品尝到心仪的茶品,度过轻松惬意的品茗时光,使茶文化更加深入的跨界传播到各行各业。

 

 

 

(0)
上一篇 2023-05-25 08:42
下一篇 2023-05-25 16:50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