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新隆镇商会:开展走访会员及乡贤企业交流活动

2023052508483256

2023052508490053

5月20——24日,新田县新隆镇商会组织开展走访会员和乡贤企业交流活动。

走访中,在受访会员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进车间、看产品、问经营,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目前的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未来发展规划。在野乐村谢明尧生态养殖场了解到,该公司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发展养殖,占地面积12000余平方米,建设标准化猪舍3栋,4000平方米。年出栏生猪8000头,养殖利润可达160万元,带动富余劳动力实现家门口就业。

谢明尧说:“今年以来,因生猪产能过剩,消费市场萎靡等因素影响,生猪售价持续低位运行。加之近期生猪饲料原料价格上涨,导致生猪生产处于亏损期,不利于生猪产业平稳有序发展。”商会负责人和走访会员了解到谢明尧的实际情况后,现场交流、研究决定一起帮助会员度过难关时,谢明尧激动地说:“有商会作后盾,发展就不用愁了。”

本次走访交流活动不仅进一步了解了会员企业的发展情况,倾听了会员企业对商会建设的相关建议和企业自身发展诉求,更为新隆镇商会下一步做好会员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何新瑞  刘峰)

(16)
上一篇 2023-05-25 12:30
下一篇 2023-05-25 17:25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