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多长制”,共筑绿色朝山

近年来,大朝山西镇坚持“党建红引领生态绿、环境优、产业兴、河湖美”,深入打造绿水青山、生态宜居、乡风文明、产业兴旺的新时代绿美乡村。

2023071109373069

“七一”期间,各村党组织陆续开展庆“七一”暨“党建+河长制”、“党建+林长制”“党建+路长”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各村以党支部为引领,党员带头,河长、林长、路长参与,群众配合,结合“村庄清洁日”,开展道路清洁、清理河湖、巡林护林等志愿服务活动。

2023071109370452

活动现场,党员群众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有的一边巡护林地一边清理可视范围内的白色垃圾,有的在河塘及周边清理杂草垃圾,有的在清扫道路清理杂物垃圾,另外还有宣传小分队走进群众家中,耐心宣传引导,提高居民保洁意识。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个个干劲十足。天气虽然炎热,但却丝毫不影响党员志愿者们干活的热情,他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奉献精神。

2023071109363423

大朝山西镇以构建“党建引领、政府搭台、多长联动、网格覆盖、群防群治”方式,融合河长、林长、路长,与基层党建示范带建设等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全过程、全方位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绿色朝山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罗丽)

2023071109361380

(0)
上一篇 2023-07-11 15:35
下一篇 2023-07-11 20:10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