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媒眼看国茶”论坛在广州举行

文图/张龙

5月25日,“媒眼看国茶”论坛在2023春季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上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资深媒体人齐聚一堂,深度解读中国茶业2022年度十大事典,并围绕“乡村振兴·绿色发展”主题畅谈茶产业振兴的思路,以媒体人视角洞悉、展望茶业发展趋势。

2023052905523316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媒眼看国茶”论坛已进入第九届,是广州茶博会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之一,通过邀请业界具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资深媒体人共同探讨行业趋势,已成为行业最具代表和影响力的活动。未来,“媒眼看国茶”论坛将以传播“茶文化”为宗旨,以做好“茶文章”为目标,不断谱写茶产业和茶文化的发展新篇章。

论坛现场,羊城晚报经济部融媒体工作室副主任程行欢、南方农村报茶行天下副主编林佳、天下茶友网CEO杨健分别对中国茶业2022年度十大事典进行解读剖析,就茶产业、茶文化、茶科技发展进行探讨和交流,助力加快转变茶业模式,推进茶业创新和变革。

2023052905533897

据了解,中国茶业2022年度十大事典由广州茶博会组委会联合多家知名媒体联合评选形成,对中国茶行业过去一年内发生的重要事件进行梳理。

在“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圆桌对话环节,广州广播电视台全媒体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广告管理部)副主任陈耀荣、湖南广播电视台茶频道常务副总监龙呈祥、中国网广州外宣项目负责人王长青 、亚太茶业全媒体广东首家抖音电商茶叶产业带服务商总裁黄继平,以亲身经历讲述“中国茶”如何助力乡村振兴的故事。

(0)
上一篇 2023-05-29 13:48
下一篇 2023-05-29 14:13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