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仓镇商会会长穆怀永热情接待李胜利一行 推动商会发展与合作

7月28日,天津市进出口商会高级顾问李胜利同志,商会文化专委会陈鹏主任等一行访问了全国“四好”商会之一的天津市北辰区北仓镇商会。穆怀永会长热情接待了他们。

北仓镇商会会长穆怀永热情接待李胜利一行 推动商会发展与合作

首先,李胜利考察了全国“四好”商会的创新发展项目,包括天津市东西部协作乡村振兴馆和永领恒鑫开发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并仔细观看了天津市对口帮扶的相关产品系列。随后,他调研了北仓镇商会的发展历程,并听取了穆会长关于商会“七联七动”模式以及荣获2021年~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相关事迹的介绍。

李胜利高度评价了北仓镇商会取得的优秀成绩,认为这不仅来之不易,而且创造了天津市北辰区的历史。他总结了北仓镇商会以党建促会建、以会建促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并表示这样一家基层商会能够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展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和活跃度。他认为这值得其他商会相互学习和借鉴。通过此次走进基层商会的活动,他希望能够达成共识,共同建设全国“四好”商会,促进优秀商协会之间的交往、交流和融合,为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商会的力量。

天津市进出商会温刚秘书长、 天津市北辰区北仓镇商会名誉会长徐茂丰、魏丽丽、张楠等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7)
上一篇 2023-07-28 23:21
下一篇 2023-07-29 01:48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