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金牛公安分局举行“百日保平安”动员大会暨出击仪式

2022112302153475


央媒头条【记者 袁军 通讯员 张先廷 岳乐 文/图】“我宣布,出发!”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70名社区民警代表驾驶着崭新的警用电动巡逻车,分赴各自工作岗位开展工作。11月18日,成都市公安局金牛区分局举行的“深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冲刺岁末年初百日行动”动员会暨出击仪式。

成都市金牛公安分局举行“百日保平安”动员大会暨出击仪式


“我们将以深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抓手,坚持以最严厉手段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以最强措施依法整治辖区治安环境,以最高标准依法维护法治尊严,坚决打赢“百日保平安”行动攻坚战,用我们的辛劳指数垫高群众的安全指数和满意指数。”在当天的动员会上,来自西华派出所所长赵勇作为所长代表,就深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冲刺岁末年初百日行动作了表态发言。

成都市金牛公安分局举行“百日保平安”动员大会暨出击仪式


在大会现场,举行了首批70辆警用电动巡逻车发放仪式。社区警用电动巡逻车,将为就近接处警、矛盾调解、隐患排查、治安防范等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下一步金牛公安还将陆续实施装备更新、车辆购置、营房改造等项目,进一步夯实基层工作基础,提升队伍战斗力。

成都市金牛公安分局举行“百日保平安”动员大会暨出击仪式


“我会努力管好、用好警用电动车,把它作为辖区保驾护航的‘平安车’、警情压降的‘防控车’,服务群众的‘和谐车’,真正落实‘派出所主防’要求,全力推动派出所工作从‘以打为主’向‘以防为先’转变,从‘防范发案’向‘防控风险’延伸,有效提升群众三安三感。”光荣派出所民警康健作为社区民警代表,就认真落实“派出所主防”、深化“就地解决”等工作作了表态发言。2022112302163083

2022112302164528

 


据了解,金牛公安开展的“百日保平安”专项行动,将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以新安全格局服务新发展格局,持续优化“两队一室”“545”运行机制,以警用电动巡逻车的发放使用为契机,真正变社区民警“下社区”为“在社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建设“共同体”;针对违法犯罪,坚持“高压严打、露头就打”,开展现案侦办、以打促治,做到“打击整治有力,警情发案下降,问题有效根治”,切实打出警威、创出平安、赢得民心,全力深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以实干担当向党和人民交出平安稳定的高分答卷。2022112302144510


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金牛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东晖参加了出击仪式。2022112302173691

(2)
上一篇 2022-11-22 00:16
下一篇 2022-11-23 20:05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