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仓镇商会荣获“天津市北辰区北仓镇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牌匾

据营销环球网报道,8月3日,天津市北辰区司法局为天津市北辰区北仓镇商会颁发了“天津市北辰区北仓镇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牌匾,以表彰其在企业司法联动和服务企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贡献。2023080309131314

这一荣誉的颁发不仅是对北仓镇商会工作的肯定,也体现了公检法司相关部门与基层商会之间紧密合作的重要性。商会通过与司法部门的合作,为会员企业提供法律法规咨询、刑事民事诉讼、劳动仲裁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为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法律环境。

这种合作和联动不仅有助于促进民营企业和企业家的健康发展,还为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商会将继续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支持,推动企业创新创业,促进经济的繁荣和社会的进步。

我们对北仓镇商会获得这一荣誉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商会全体成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祝贺。相信在北仓镇商会的领导下,该商会将继续取得更多的成就,为企业发展和区域经济的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3)
上一篇 2023-08-03 12:10
下一篇 2023-08-03 20:11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