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场营销协会会员企业携手捐赠消毒液,支援灾区防疫工作

近日,京津冀地区遭受暴雨袭击,天津市市场营销协会副会长单位天津杰斯曼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联合天津郁峰化工有限公司、天津市创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南开圣济门诊部、天津华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广亚通(天津)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向遭受洪灾的保定市涿州、涞水、定兴三县市和石家庄涿鹿县捐赠消毒物资。
天津市场营销协会会员企业携手捐赠消毒液,支援灾区防疫工作
他们共计捐赠了150吨的郁峰84消毒液原液,将用于灾区的消毒防疫工作。这些物资可以通过1:50的浓度兑水喷洒消毒,帮助灾区进行及时消毒,防止病毒传播。
天津市场营销协会会员企业携手捐赠消毒液,支援灾区防疫工作
天津市市场营销协会副会长乔金栋表示,此次捐赠活动体现了企业家们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能为灾区贡献一份力量。他呼吁更多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救助行动中,共同关注并支持受灾地区,为灾后重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对天津市市场营销协会副会长单位天津杰斯曼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及其联合捐赠的企业表示衷心感谢。他们的善举将为灾区提供必要的消毒支持,有助于灾后防疫工作的进行。希望这些爱心行动能够激励更多的人加入到救助工作中,共同为受灾地区带去温暖和希望,共同努力重建美好家园。

 

(0)
上一篇 2023-08-08 19:20
下一篇 2023-08-08 20:25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