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国际军地医药卫生创新大会 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8月20日,第四届国际军地医药卫生创新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此次新闻发布会由北京中管致远军地人才创业指导中心发起,健康中国工程管理委员会、北京普众安军地管理服务中心、全民养生(北京)国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健康中国万里行组委会、中供石化集团、孔子奖章组织委员会、中健龙浆酒业集团等单位积极参与,本次会议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宗旨,以坚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为使命担当。

2023082216232586

军地事业推动者、社会活动家周玉春主任,国家特级飞行员潘茂生部长、中国管理科学院国际老年产业研发中心张达主任、健康中国工程管理委员会王淑良主任、国资委全国职业信用评价网卜世达主任、健康中国万里行组委会穆培均主席、闫增民主任等领导、专家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军地管理中心总平台姬子熙秘书长担任主持人。潘茂生部长致开幕词,他说:“以北京中管致远为龙头的多家单位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十四五”规划》纲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全力去保障人民的健康,来维护强大的综合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非常有必要,也有着深远意义。”;中管致远军地管理中心总平台主任王淑良详细介绍了中管致远助力军地事业发展所搭建的内容版块与横向联盟,青少年军校示范基地、军地干部休养院示范基地、军地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军地中草药示范基地等等均蓄势待发,它们将有力助推军地企业跟随国家强军强国战略高质量发展;全民养生赵东升预祝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北京普众安军地管理服务中心总经理梁伟文介绍了普众安为企业如何赋能;中管致远商务部部长黄小龙介绍了后期将要开展的几个项目将为在座军地企业带来的改变和惊喜;健康中国万里行组委会副主席穆锦方分享了在中管致远指导下,由廊坊市军创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军创基地的运作情况,它将是屹立在北京边上的军地人才培训的航母。

2023082216234967

新闻发布会助力国务院近日下发《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的措施》文件精神,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的需要,保障全民健康,提振消费,针对代表性企业,中医药厂家、中药产品、理疗设备制造企业给予突出推介,国研茗萃(北京)国际医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冯希洋详细介绍他们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及乡村特别是革命老区下设中医健康管理工作站,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基层居民提供健康服务。江西大茅山中药生物科技公司创始人祝诗全介绍了大茅山地道黄精对人体补益的用处。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丁国强经理用下载的央视新闻形式说明太空搭载生物的高科技属性与药用真实性。北京天地同辉酒业有限公司潘宏亮总经理带到会场的千年何首乌实物让参会嘉宾叹为观止,相信他研发的何首乌酒针对中老年人的滋补、保健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大牧者食品科技公司河北分公司的龚永旗总经理为参会嘉宾展示了他们的成熟产品“大麦果蔬面条”中日友好医院、九华医院上万例临床病例,对糖尿病的稳定胰岛、降三高、老年性便秘都有一定改善效果,赢得了参会嘉宾的热烈掌声。哈尔滨三草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臧学伦分享了他们二十多年的研发结果,2021年国家卫健委公布的以草代粮的食叶草,他们七个花甲之人竟研发了七大系列,200多种产品,样样数数都能提升人体免疫力、调理慢性病有一定功效,令参会嘉宾对这位实干家肃然起敬,陕西天一道商贸公司销售经理陈丹青介绍了达渼天下冷凝眼霜,这款产品对青少年假性近视、中老年花眼以及眼疲劳都有一定缓解功效,并在会场进行了体验活动,北京百安邦健康管理公司联合创始人张爱平 分享了他们医服陪诊项目,它将是解决老年人空穴看病难社会问题的一个途径。

扶持名老中医、特色中医也是此次会议的热点之一,金针门知一老师讲解广东金针门将针灸、方药、推拿融会贯通,行传统中医之道,不分科室区别现代中医,以人为本,调体治病;北京旭日荣盛生物科技公司总经理管惠民介绍的管氏中医罐疗法犹如一股药香飘进,引起参会人员的关注,三十多年的时间,管氏中医罐疗已经解决了十几万人的疾病痛苦,培训了千余人上岗再就业,而且作为特色保健理疗,为病人调理身体,不但有一份不错的工资收入,还能得到患者的信任与尊敬,让这些重新上岗的罐疗师幸福不已,管惠民最后告诉参会嘉宾,他的目标是在全国培养1万个罐疗师,为更多的人调理病患,为全民健康贡献自己一份微薄之力;北京国医本草中医药研究院曹美联、国研茗萃吴自和、中研圣业国际医药研究院程香云、混元火龙丹疗法创始人孙凤伟、中建堪舆许文华一一向新闻发布会嘉宾与记者介绍了自己的治疗特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了今天的会议,更加深刻理解了所谓“高手在民间”的真实意义。

北京世联众康马丽萍董事长分享的中医药进校园是中医药从娃娃抓起的具体体现,中小学生不但要用简单的中医药保健知识保护一家人的健康,还要做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弘扬和传播者。舒惠家和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舒惠介绍自己公司的几款拳头产品,这些产品使用方便,拥有众多病例,也是调理慢性病的重要手段之一。

新闻发布会以助力军地企业和军地人才发展为初衷,由北京中管致远总经理王淑良分别与人参玛咖酒研发人吕桂锁和大麦果蔬面条研发人龚玉旗签署了战略指导协议,助力他们产品从产、研、用方面获得更好资源,从而服务更多基层人民群众。国研茗萃常务副院长冯希洋与管氏中药疗罐研发人管惠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管氏中药罐疗法将在中医健康管理工作站的退役军人培训和慢性病调理方案上大显身手。最后签约的是北京中管致远军地人才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周玉春与千年何首乌泡制能量酒研发人潘宏亮,中管致远将全方位助力北京天地同辉酒业,让何首乌酒为2.7亿老年人送去健康和幸福。

20230822162416272023082216242033

新闻发布会尾声为卢双双、陈丹青、曹美联、程香云颁发了团队组织奖,鼓励她们为会议成功召开所做出的努力。为参会人员颁发了新闻发布会促进奖,希望大家共同为全民健康之宏愿,为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共同努力。

2023082216250647

2023082216251020最后周玉春主任总结发言,他感谢参会嘉宾从全国各地前来参会,为国家、为人民、为个人做些实实在在的事情。他希望大家一如继往关心和身体力行的为中医药弘扬与传承做出努力,希望在9月17日在日本召开的第七届世界禅武医气易健康高峰论坛暨第二十届世界中医气功疗术大会及10月4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四届国际军地医药卫生创新大会上继续看到他们带着他们的产品、研发成果、特色中医技术参与其中,号召大家为中医药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为中医药的发展、为全民健康的期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奋斗。(北京中管致远新闻研究中心主任李鑫、副主任李金荣)

20230822162630912023082216260985202308221626135620230822162616482023082216261971

(0)
上一篇 2023-08-23 09:41
下一篇 2023-08-23 13:01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