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共治,基层焕发活力

基层党建是引领乡村振兴的政治保障,为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帮助基层党组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近期,栗树乡组织委员分别下至岩子头村、大田山村、白水村、崎岖笼村等村对党建工作开展检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走深走实。

此次检查,栗树乡组织委员鲁玉娇深入各行政村对照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开展详细检查,通过组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座谈,实地走访等方式,盘清了家底、理清了现状。并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就其中的不足做出相应指导。鲁委员强调,过硬的党员队伍是基层党组织的必要因素,各党支部书记要做好联络员,对于常年在外的党员,党支部负责人应常与其联络;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到不浮躁,密切联系群众,踏踏实实做事,多做有利于改善民生的事,有利于人民群众的事。

提振乡村发展,党建引领作用必不可少,要想乡村旧貌换新颜,就要把基层的党建工作做实、做牢,为国家发展大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工作中,栗树乡将认真执行党建巡查制度,持续深入基层查找问题、解决困难。(栗树乡党委 杨玉聪)

(0)
上一篇 2023-08-24 17:21
下一篇 2023-08-24 18:27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