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13届东莞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会

2023第13届东莞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
时间:11月16-18日 地点: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2023082509265998

展会介绍:
由香港贸发展览集团、深圳贸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承办的“2023第13届东莞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将于2023年11月16-18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厚街)隆重举办。展会深耕华南,引领工业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新风向,全面覆盖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智能机器人、3D打印、机器视觉、传感器、连接器及线束加工与应用全产业链,将重点邀请来自3C电子、机械\机电、汽车制造、五金\模具、金属加工、钢铁\冶金、能源电力、橡塑\包装、食品\医药等领域的采购商与高端买家,强势构筑高效、便捷的采购贸易与技术交流平台。

“ARE Dongguan 2023”预计展出面积将达40,000平方米,将吸引近600家中外品牌厂商参展,重点涉及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智能机器人、3D打印、机器视觉、传感器、连接器及线束加工等领域。展会聚焦行业应用,将特别邀请来自3C电子、机械\机电、汽车制造、五金\模具、金属加工、钢铁\冶金、能源电力、橡塑\包装、食品\医药等领域的近30,000名海内外专业买家到场参观采购,满足行业一站式采购需求,强势打造以机器人、自动化及行业应用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行业精品展会!

2023082509273724

展会优势;
区位优势;
东莞背靠广州、前拥深圳,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节点城市,是中国唯一被三个世界级都市(香港、深圳、广州)包围的区域中心城市。东莞有着面向国内\国际市场的双向优势,已经与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合作关系,全市外资企业超过1.2万家,外贸总额突破1.3万亿元,稳居全国城市前五,进出口贸易额多年位居全国第一。

产业集群优势;
东莞作为全国制造业最发达、产业综合配套能力最强的城市之一,拥有市场主体突破140万户,其中规上工业企业总数超1.1万家,其中工业智能制造与机械制造产业基础相当雄厚,产业集群优势明显。广东地区拥有华为、比亚迪、富士康、正威、广汽、美的、TCL、格力、共进、欣旺达、步步高、OPPO、立讯、华贝、三星、台达、普联、中兴、研祥、海信、创维、格兰仕、德赛、日立、大疆、小鹏、汇川等一大批国际知名的制造业领军企业,市场不容小觑。

专业展览平台优势;
本届展会累积多年成功办展经验,积极获取业界广泛支持,高效组织龙头企业参展,成为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和展览规模的专业产业盛会。主办方特设观众组织部,在展前-展中-展后对展会进行线上及线下全方面、多渠道的宣传推广,最大程度提高参展品牌曝光度。充分有效利用近20万份行业买家数据库,精准挖掘并邀约重点意向买家莅临展会,并提供现场采购对接服务,协助参展商获得更多的合作契机,打造行业最佳交流\展示平台。

2023082509275941

展品范围;
工业机器人本体及核心部件;
焊接机器人、喷涂机器人、码垛机器人、搬运机器人,装配机器人、智能仓储机器人及系统、驱动系统RV减速器、谐波减速器、精密减速器、控制器、伺服电机、步进电机,夹具\抓手、气缸及液压缸、机器视觉系统及组件,直线运动\导轨设备,滚珠花键、滚珠丝杠和连杆球等。

工业自动化核心智能系统;
组装及搬运系统/线性定位系统、工业影像处理系统、控制系统,PLC, SCADA、 工业用电脑通讯、网络和现场总线系统、嵌入式系统、传感器和执行器、工业测量和测试系统、工业自动化数据获取及辨别系统、激光技术,自动化服务、空压技术与设备。

工业电气及机械零部件;
电气系统变压器、电池和不间断电源、伺服电机和变频器、轴承、齿轮、联轴器等传动部件、机械驱动系统、电线及电缆附件/连接器、线束,电气控制系统用电气开关装置和设备、电源、变压器、电子开关、电工及光学部件、电力电工测试和检测设备,各类工厂自动化零部件等。

智慧物流AGV产品及系统;
各类AGV小车、自动导航车,激光导航车,AGV自动化物流设备及系统,智能仓储系统等。

工业装配及非标设备定制;
电子智能装备、激光自动化设备、机器人集成应用、智能装配与传输设备、供料及连接技术、驱动-控制-测试系统、工装夹具、各行业定制非标专机等;

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工业4.0整体解决方案,面向(汽车装配、汽车零部件生产、焊接、3C、机床、家电、包装、医药、食品、物流等)应用行业的集成解决方案,机器人工作站,机器人智能化生产线、3D打印\增材制造等。

 

参展细则;
01、参展商确定参展面积及选择对应面积的位置;
02、双方签定参展合同,参展单位在3个工作日内支付展位定金50%或全款,合同生效,展位保留;
03、参展商展位费统一汇至主办方账户,展商在汇出费用后,请将银行汇款单传真至组委会;
04、参展商需在2023年10月15日前付清余款,否则主办单位有权调整或取消其所定展位;
05、组织单位在收到展位全部费用后,主办单位将向参展企业发送《参展商手册》或登陆网站下载信息,
参展企业按照《参展商手册》的说明内容,提交各种表格;
06、展位分配原则是:“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
07、参展单位须使用主办单位指定的展位搭建商,落实特装展台搭建的各项准备工作
08、参展商制定的展台特殊装修和现场活动方案以及其他特殊要求,提前提交主办单位或主场搭建进行审核;
09、开展前2天,参展商办理报到手续,领取有关证件,进馆搭建布置展台;
10、展会现场报道布展(为保证展会整体形象,组委会保留与参展单位协商最终调整展台位置的权利);
11、参展商按照主办单位事先指定时间内撤离展馆;
12、展会结束后,主办单位将向参展商提供博览会的《展后报告》及其他相关资料。

 

参展咨询及报名;
组委会负责人:黄先生
电话:021-5699 1899
参展联系黄先生手机:18721357158(微信同号)
邮箱:2496326567@qq.com

(0)
上一篇 2023-08-25 07:42
下一篇 2023-08-25 17:29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