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华交会(时间地点)

2024华交会,华交会,

2024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华交会)

举办时间:2024年3月1-4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上海华交会:周文静 15102164859

展会介绍

2024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华交会”)是中国规模很大、客商很多、辐射面很广、成交额很高的区域性国际经贸盛会。由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南京市,宁波市9省市联合主办。每年3月在上海举行。
华交会以进出口贸易为主, 还安排加工贸易和合资、合作等多种贸易洽谈。华交会为了继续发挥华东地区大的进出易平台作用,必然要求展区格局进一步贴近各领域的细分市场以及多层级的销售渠道和专业买家。
本届华交会设服装服饰展、纺织面料展、家庭用品展、装饰礼品展、现代生活方式展(下设进口展区和跨境电商展)

第三十一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华交会)于7月12日-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区总面积超10万平方米。大东、喜腾、妍阳、金凯莎、喜织乐等一大批南通企业参展热情高涨,不仅增加或优化展位数量,而且还根据企业自身特点,调整优化展品结构和宣传推介材料,努力以最好的状态和形象重新展示在新旧客商面前。

在本届华交会上,南通分团共组织81家企业参展,获得112个展位,分布在7个展馆中的时尚成衣、服装面料及配件、家用纺织品成品、餐厨卫浴、纺织原料辅料、日用消费品、文体及旅游休闲、家居装饰品及礼品等8个展区。与省内其他城市相比,南通参展门类较为齐全、品种较为丰富。为充分展示南通独有的产业优势、企业风采、商品特色,南通分团对所有展位实行整体统一特装,南通展区的整体形象和渲染力大大提升。开幕式论坛上,南通大东成为南通唯一、全省四家之一荣获华交会“创新奖”的优秀参展企业收到大会通报表彰。

(0)
上一篇 2023-09-08 10:56
下一篇 2023-09-08 10:56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