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上梅派出所严惩盗窃、发放“涉黄”小卡片等违法犯罪活动

有效震慑违法犯罪,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新化公安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

9月14日,上梅派出所快速侦办2起案件,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1人。

偷东西来钱快?落网更快!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图丨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9月14日13时许,上梅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店里抓住了一名偷槟榔的贼。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嫌疑人姜某珊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审讯深挖,姜某珊如实供述其在上梅街道辖区盗窃多家商铺的商品、废品店收购的废纸板等物品,并将所盗物品转手变卖,所得赃款用于自己日常消费的犯罪事实。

目前,姜某珊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发放“涉黄”小卡片?逮你没商量!

image.png

图丨嫌疑人指认其发放的“涉黄”卡片

9月14日21时许,巡特警队员巡逻至上梅街道时,看到一女子正将一张张小卡片塞入沿途停靠车辆的车窗缝中。民警迅速上前盘查,发现其塞的均是“涉黄”小卡片,立即将该嫌疑人肖某桃控制并移交给上梅派出所办理。

经查证后,肖某桃因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被依法行政拘留。(上梅派出所)

(0)
上一篇 2023-09-25 07:33
下一篇 2023-09-25 19:51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