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2024第23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2024上海孕婴童产业展览会
2024第23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
展会时间:2024年7月17-19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上海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CBME中国展 参询: 130-5211-3787 张萍(同V)

2024年7月17日-19日,第23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十月结晶携系列产品惊艳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CBME孕婴童展汇集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4500+品牌,10万+全域买家,助力孕婴童行业上下游精准对接,为孕婴童行业提供包括行业趋势调查及解读、展览、新品孵化等在内的诸多服务。
本届展馆设计方面,十月结晶汲取东方元素,将“蝶来赋新,和鸣东方”这一主题融入其中;产品板块则从“净、护、初、养、柔”五个系列进行划分。从展区设计到产品呈现十月结晶为参展人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母婴护理全周期产品展览。
十月结晶作为一家专注孕产育全周期服务的母婴品牌,多次受邀参加CBME孕婴童展,开创至今经过不断迭代更新和发展,品牌在业内已积蓄相当体量的消费群和忠实粉丝,旗下待产用品、产后护理用品、新生儿用品等均获得消费者广泛好评。
发展过程中,品牌始终围绕周全呵护的母婴体系,满足当代母婴人群的全方位需求,产品五大细分品类涵盖产后恢复、宝宝喂养、日常护理、纯净清洁、母婴棉品,真正实现待产、育儿、养护一站式配齐的新型闭环。
十月结晶产品从研发、选材到制作始终将品质、安全、创新、实用放在前列,用心打磨每一个产品,为母婴孕产人群打造出符合她们使用感和体验感的潮流国货,这份执着和坚定,使十月结晶一度跻身全网母婴待产用品销量TOP·1。
如此强大的品牌实力使得十月结晶在CBME展会大放异彩,现场十月结晶展区参观人群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热情向参展人员介绍品牌发展及系列产品,积极响应现场咨询,气氛如火如荼。
爆款产品如婴童尿裤、一次性防溢乳垫、一次性内裤、产褥垫、储奶袋、婴幼儿湿巾等一如既往深受妈妈们和代理商的青睐。
此外,十月结晶明星产品待产包、金盏花洗护系列、一体式电动吸奶器等集体亮相展会现场,更有旗下孕物语焕新系列、研食妈咪孕期零食等多个系列产品重磅首发,吸引现场观众驻足咨询。
与以往不同,本届展会十月结晶·月子会所也成为展会的一道亮点,关于科学坐月子十月结晶月子会所也总结出自己的理念和方法,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热情分享。
和而不同,双向奔赴十月结晶线上线下合作新零售全域通路含1000+医院、3000+月子会所、5000+线下专柜等,已基本实现全渠道生态布局。
本届展会,为十月结晶进一步扩大市场,寻求更多合作伙伴提供了强有力的助力。
借助CBME展会,十月结晶与现场观众、代理商、经销商等实现面对面交流,方便大家快速了解行业最新发展动态,同时也能更直观地看到十月结晶的产品和成果。
期间,十月结晶为长期合作的优秀代理商颁发了“力求极致奖”“创业创新奖”“共建共赢奖”等,感谢品牌代理商对十月结晶的支持和付出。

2024上海孕婴童产业展览会
2024第23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
展会时间:2024年7月17-19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上海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CBME中国展 参询: 130-5211-3787 张萍(同V)

 

(0)
上一篇 2023-10-12 18:11
下一篇 2023-10-12 18:11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