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盔一带,安全出行|新田县龙泉一小召开交通安全主题班会

2023051710474541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交通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5月16日下午,新田县龙泉一小开展“一盔一带 安全出行”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各班主任详细讲解了“一盔一带”的含义和重要性,并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样的头盔更安全以及如何正确佩戴头盔等安全知识。各班主任还就常见的交通标志图片及含义进行解释,强调未满12周岁的儿童不得骑自行车上路。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要争当小小交通安全宣传员,还要做文明安全出行的监督者,以“小手拉大手”形式将学到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带给家长,自觉监督家长遵守交通法规。(图/文 沈石金)

(0)
上一篇 2023-05-17 14:43
下一篇 2023-05-17 23:28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