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庆“六一”亲子互动暖童心

2023052807523856

2023052807525795

2023052807531751

“爸爸快点吹,我们吹的气球最多,赢啦!”5月28日上午,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会举办主题为“童心向祖国 快乐共成长”庆“六一”国际儿童节亲子活动,正在该县政务服务中心广场进行中。

活动中,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陈小权首先感谢小朋友们对在局工作的父母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小朋友们健康成长,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把自己的未来和祖国紧密联系在一起,勇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追梦人,并祝愿小朋友们有“六个一”:有一个好身体、一个好心理、一个好习惯、一个好品德、一个好未来、收获一个好心情。

在亲子互动活动中,小朋友们带着爸爸妈妈穿梭在一个个活动现场。丢沙包、采蘑菇、吹气球、二人三脚、抢凳子5个互动项目让孩子们玩的尽兴,流连忘返。职工们表示,“活动内容新颖,互动性强,孩子们很喜欢,大家也热情高涨,感谢局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此次活动,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孩子们送上节日快乐,让孩子增加对爸妈工作的了解,增进亲子关系,同时也增强局工作人员的相互了解,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良好基础。(通讯员 何新瑞 杨亚琼 雷建宏)

(2)
上一篇 2023-05-28 16:15
下一篇 2023-05-28 20:12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