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云县:新华书店迎来暑期读书热潮

文图/李珍艳 沈仕春
暑假将至,为了给予市民更好的读书购书体验,不断优化店内购书阅读环境,近日,临沧市云县新华书店推出小小图书管理员,亲子手工活动、朗读者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掀起暑期读书热潮,让读者在书香中度过愉快的假期时光。

2023071300110298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你精彩的假期生活中呢别忘了到我们新华书店来打卡,我们假期准备了很多很多的活动,有小小图书管理员,每周六的朗读者,还有丰富多彩的手工活动等着大家来快乐打卡,好书相伴,快乐成长。”临沧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云县分公司李安丽说。
在云州书城,同学们穿上小围裙,开始小小图书管理员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图书管理员进行图书上架、整理等系列工作,分享图书知识,阅读体验,尽情地徜徉在书的海洋了,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在书香里感受别样的阅读验。“成为小小图书管理员,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也给前来书店读书的读者朋友们提供一个舒适的读书环境。”参加小小图书管理员活动的小学生彭梓涵说。

2023071300113343

据了解,到云县新华书店看书的大多是中、小学生,每年暑期,书店都会结合客流高峰期的实际,优化店内结构,设置阅读区,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为前来“充电”丰富自我的读者提供一个良好的阅读环境。

(0)
上一篇 2023-07-12 20:40
下一篇 2023-07-13 18:53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