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云县:张灯结彩迎新春 喜气洋洋庆佳节

文图/木永明 沈仕春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临沧市云县城区主干道两侧的灯柱上,三河六岸以及滨河、云颐等公园的景观桥、绿化树上都悬挂了各式各样火红喜庆的灯笼以及色彩缤纷的彩灯,将夜色中的城区装扮得绚丽多彩,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

2024020423435786

流光溢彩的灯光不仅营造了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也点亮了云县各族群众红红火火的幸福生活。连日来,每当夜幕降临,为领略城市璀璨迷人的光影魅力,许多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在讨喜的灯笼下、在被暖灯错落有致缠绕的绿化树旁、在色彩华丽的景观桥上游玩、拍照、发抖音,尽情陶醉在节日氛围中。

2024020423475550

“这几年,随着‘民生工程’的不断实施,县城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变得更美了,更宜居了”“在优美、舒适、整洁的环境里工作和生活,我们感到很幸福”“看着城市到处洋溢着的‘中国红’,让我们心里很暖,我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的日子一定会更加红红火火”……城市建设给广大市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也让他们增添了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2024020423443954

新春的夜晚,云县县城一道道靓丽夺目的风景线描绘出了一幅幅温馨美丽的新春画卷,在拉满的节日氛围感中,广大市民心中涌动着对新的一年美好的愿景。

(1)
上一篇 2024-02-05 19:00
下一篇 2024-02-05 19:15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