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晓街乡:加强文化阵地建设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文图/王晓蕊 田雨夜
乡村振兴,文化先行。近年来,临沧市云县晓街乡聚焦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通过完善设施建设、提升服务效能、丰富活动内容等形式,打造了一批“有颜值、有内涵、有温度”的公共文化空间,把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与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紧密结合,以文化建设赋能乡村振兴。

2023121701574416

在晓街乡月牙村农家书屋内,闲暇之余的村民三三两两围坐在一起,安静地阅读着自己喜爱的书籍,气氛温馨而融洽。晓街乡文化站负责人说:“农家书屋以文化为主,目的也是以文化育人。现在,周边的村民都经常过来看书、学习,增进文化知识。”
“自晓街乡加强文化阵地建设,我们老百姓能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的文化服务,极大地满足我们的精神文化需求。”来看书的李大姐说道。

2023121701581436

晓街乡以文化为重要支撑,持续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品质,大力培育文明乡风,全力建设美丽宜人、兴业人和的社会主义新乡村。

(1)
上一篇 2023-12-17 11:34
下一篇 2023-12-18 18:50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