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阜南籍军人马文广成为家乡父老乡亲的骄傲

中国记录通讯社安徽阜阳消息(通讯员郭万军记者李金荣傅友君)

2023年新春伊始,大地回春,万物复苏。日前,安徽省阜南县鹿城镇王庄村小马庄村民马景山的家里,又添新喜:在部队的儿子马文广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啦!这不,鹿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李赋会同王庄村居委会的领导组成送喜队伍,一路欢喜,把马文广的获奖喜报和政府慰问金送到马景山家中。

2023020714474515

在马景山家中,李赋站长及王庄村居委会的领导们代表部队和鹿城镇党委政府对马文广的父亲马景山和母亲刘玲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对他们的儿子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李赋说:“部队是有志青年的大熔炉,保家卫国是每个有志青年的责任和义务。马文广的努力不但是你们培养的结果,也是阜南县有志青年的榜样,是阜南人的骄傲!你们在家乡要努力做事,积极参与到家乡乡村振兴的建设中,就是对儿子在部队干好工作最好的支持!”前来一同祝贺的村民纷纷向马文广一家人竖起了大拇指,看热闹的孩子们看着鲜艳的锦旗和奖状也流露出了羡慕的目光!孩子们跃跃欲试,说以后也要参加解放军,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优秀人才。

2023020714484768

一张小小的立功喜报背后凝聚着获奖军人的辛勤汗水,承载着每个军属的期盼与慰藉。此次送“喜”上门活动,增强了军人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弘扬了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营造了尊重军人的浓厚双拥氛围。据了解,阜南县鹿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经常会同人武部门,以鲜活的案例激励现役军官树立扎根部队、建功立业的决心,鼓励更多的有志青年入伍,为国家作贡献。

(5)
上一篇 2023-02-07 18:06
下一篇 2023-02-09 21:13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