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湘易办”宣传专区上线

2023071707253853

2023071707261379

2023071707265657

7月14日,新田县政府门户网“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宣传专区上线 ,助力广大群众共同跨越“零距离”体验智慧生活,为群众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在政务服务大厅,群众询问“湘易办”推广宣传员使用手机体验“湘易办”操作使用。通过“湘易办”,群众可以高效便捷地查询医保、社保、公积金、中高考成绩、电子证照信息、办件进度等,企业可享受“开公司、找政策、招人才、融资金、拓商机”等服务。“湘易办”宣传专区的上线,让群众足不出户通过全景式、沉浸式体验各项便利服务,更直观地了解“湘易办”APP的各项功能。

“湘易办”线下体验中心,以大、小屏互联互动的形式为群众提供更直观、更便捷、更满意的“指尖触达、掌上通办”体验。该体验中心配置了一块信息发布显示屏、双屏嵌入式液晶触摸互动台、专用体验平板等设备设施,用户通过注册、人脸识别验证后,即可全景式、沉浸式体验查询、办理等相关业务。

“以前网上办事需要下载多种APP,各类账号密码更是难得记,‘湘易办’基本上把各类便民服务都集合起来了,只要用‘湘易办’就可以办所有事,真是太方便了。”群众感受到“湘易办”的强大功能后,办事群众为“湘易办”办事更方便点赞。

截至目前,新田县共有10.4431万人次注册了“湘易办。“湘易办”让群众切实体会“身在湖南,办事不难”。(通讯员  何新瑞  杨亚琼)

(3)
上一篇 2023-07-17 06:50
下一篇 2023-07-18 07:04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