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聚互联《大化同寰》

华聚互联博物共建平台携手新时代大健康产业创新联盟、玄隐遗密课题组,在央媒头条雄安运营中心大力支持下———【语石说磬】、【玄隐遗密】系列公益讲座在全国爱心粥互助中心(京雄站)开讲。

华聚互联《大化同寰》

中国元宇宙城市创新联盟联席主席、东方华人文化艺术团执行主任、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艺术教育基金前理事长赵彦智率先以一首定场诗《劝人方》开场。然后,纵横捭阖、妙趣横生地把出现于神州大地石器时代的古老乐器“石磬”以及磬文化精彩演绎了一番!线上以及现场观众均被打动吸引。

华聚互联《大化同寰》

接下来,郭尉冉老师登场,领读来自3300年前的千古奇书《玄隐遗密》,并开始对书中文字逐一解读,化解听众对经典的疑惑。中华古圣先贤的高维智慧跨越时空涓涓流淌,润泽着每一位倾听者的心田!现场互动环节,郭老师饶有兴味地回答着各类问题,并与热心听众预约下一场交流互动的内容。

华聚互联《大化同寰》

公益讲堂,首场告捷!明天,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您一起共同演绎“金声玉振”的饕餮盛宴。

(3)
上一篇 2022-09-16 18:19
下一篇 2022-09-18 10:07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