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清廉家风 福建省侨联邀海外侨团代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宁德新闻网9月16日电 (储三军)14日-16日,福建省侨联围绕“喜迎二十大、弘扬清廉家风、建设模范机关”主题,突出侨的优势和特色,邀请海外侨团代表共同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文章图片2

合影留念。

在福建省侨联活动室,大家一起学唱《歌唱祖国》《领航》,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在省侨联党组扩大学习会上,集中观看《闽山闽水物华新》读书特别节目等;在“喜迎二十大 勤廉谱新篇”廉洁文化书画展上,详细观摩廉洁诗词和家规家训等书法作品、借物咏志的山水花鸟等画作,感受时代楷模的家风事迹和优良家风魅力。

各位侨领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联络和对接,引导更多的海外侨商关注家乡发展,共同参与新福建建设。

文章图片3

参观廉洁文化书画展。

福建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党组成员、副主席翁小杰、张瑶,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根娣,二级巡视员吴武煌,机关党委、纪委、工会、妇委会、各党支部代表参加活动;法国十邑同乡会会长石忠胜、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福建工商会名誉会长陈孝乐、肯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理事张建松、西班牙福建同乡会副会长王先金、新西兰福建商会副会长郑建华、阿联酋福建总商会副会长林大雄、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副会长刘炳坚、意大利 RU PROJECT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孔令鹇等闽籍海外侨团代表应邀出席。

(0)
上一篇 2022-09-16 17:32
下一篇 2022-09-17 21:53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