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凡凡出席中阿经贸合作论坛暨2023年中阿文化春晚

图片

第八届中阿经贸合作论坛暨2023年中阿文化春晚于2023年1月22日大年初一在北京举行。清新文化创始人、中国文化意象歌曲创始人张凡凡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演唱了古风国潮歌曲《花月语》,获得中阿国际文艺交流最佳表演奖。

图片

阿拉伯世界是一个拥有22个国家,1426多万平方公里土地和3.39亿人口的发展中国家群体。中国和阿拉伯国家在很多领域的经贸合作,具有坚实的发展基础和突出的互补性,在世纪之交双方往来已迈开成功步伐,形成平等互利、双向投资、形式多样的良好态势。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于2016年批准组建中阿经贸合作论坛组委会,适时召开中阿经贸合作论坛,旨在为中国与阿拉伯国家间搭建一个互通互助的桥梁,努力使中阿经贸发展迈向一个新台阶。论坛宗旨是研讨中国与阿拉伯国家间的经贸交流与合作,筑建“一带一路”经贸平台,促进中国企业与阿拉伯企业间的互通和共赢。共建“一带一路”顺应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的潮流,秉持开放的区域合作精神,致力于维护全球自由贸易体系和开放型世界经济。国务院监事委员会原主席刘顺达、北京亚太地区对外流中心主任刘新、外交部外交学院文明办公室主任秦敏等100多位嘉宾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会议首先由论坛组委会主席王发锐先生致辞,他代表组委会给全体嘉宾拜年,并对各位嘉宾在大年初一参加本次论坛表示衷心感谢。王发锐主席表示,中阿经贸合作论坛组委会自从2016年批准成立以来,经过了中国和阿拉伯22个国家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达到了预期的目标,王先生向长期支持和帮助本论坛持久发展壮大的各位领导和各位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会议接着请中国少数民族保护协会会长杨华山致辞。他对论坛组委会在组织和发展中阿之间的经贸合作和中阿之间的友谊所做的巨大的努力和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

论坛后举行了文艺晚会,艺术家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分别获得了大会组委会颁发的中阿文艺交流的各种奖励证书。本次论坛在各位嘉宾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下获得了圆满成功。大会组委会预祝各位嘉宾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发展,并共同促进中阿之间的友谊不断发展,中阿之间的经贸合作取得巨大的成绩。

图片
图片
图片
(0)
上一篇 2023-01-25 22:09
下一篇 2023-01-28 07:37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