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巨著《陪你一起走天涯》新书封稿

2023年值得期待的重磅好书

  谁都会有自己的清晨,醒来为你打开一扇窗;谁都有雨过天晴的时候,阳光会給到你一道彩虹;谁的旧梦里没有选择,过往的路上不停奔走;谁都会有烦恼的时候,放下后明天会更加灿烂……

不管风吹雨打,还是前方险阻,我陪你一起走天涯。生活中难免有些坎坷,漫过后便是希望。生活中难免有些打击,扛过后便是春天。

创业巨著《陪你一起走天涯》新书封稿

2023年值得收藏的重磅创业题材的言情励志小说《陪你一起走天涯》,将对读者带来文学视角上冲击和成长道路上必需历练的各种坎坷!书中描述的故事,来自于本书主角赵旭先生为了实现中国原创知识产权的东方梦想,历时三年研发的ICP知识产权,从跨境并购到国内践行落地过程中鲜为人知的创业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第一章重点描述了作为中国互联网网络营销的第一代创业者赵旭及其狼性团队,载誉百度、阿里巴巴、新浪、搜狐、网易等营销桂冠后,成为国际顶尖资本在营销界唯一投资的宠儿。通过赵旭自身职场的历练,萌生了有没有一种模式完全由中国人自己创造,不再依赖西方的思想,发誓通过自主创新,实现共同富裕的东方梦想。

创业巨著《陪你一起走天涯》新书封稿

创新就是“无中生有”,重点在于“新”!尤其在当今的“人有我有,人新我奇,人奇我特,人特我优”的商业竞争中,模式的持久力是改变商业规则的永恒魅力。而创造是对创新的一种颠覆性的破坏!ICP经济模型的研发是在没有任何参考文献的前提下,通过自身职场的提炼,苦思冥想,走心入魔直至各种奇异怪象缠绕,用生命作赌,展现东方智慧的科研成果在践行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坎坷,第二章、第四章和第六章中进行了淋漓精致的刻画。故事跌宕起伏,耐人寻味,痛彻心扉。

而本书第五章《跨境并购的陷阱》是最有价值的活生生的MBA创业实战题材之一。故事对跨境并购中遇到的知识瓶颈,和人类在利益面前的心熏昭示,为未来的创业者提供了前车之鉴。

创业巨著《陪你一起走天涯》新书封稿

一个人斗不过一个团队,一个团队斗不过一个平台,一个平台斗不过一种模式,一种模式斗不过一种趋势!在全民提倡人人持股,实现共同富裕的人类第三次分配的趋势中,任何一个商业模式的创新,必将触达下一波商业机会的诞生!本书第七、八、九章节中,描写了一群有着中华民族情结,强我中国梦的创业热血儿女们,在践行ICP知识产权过程中,遭遇了竞争对手的各种暗抢冷箭和“吃瓜”人群中的冷嘲热讽。在如此纷繁复杂的创业环境中,如何鹰之重生,凤凰涅磐?故事给了你答案。

创业巨著《陪你一起走天涯》新书封稿

陪你一起走天涯,天涯的尽头是什么?是创业逆境过程中的山穷水尽,是绝境重生,是柳暗花明,是人在最低谷时的人心险恶的昭示和越挫越勇那种创业精神……这条路你敢走吗?他走了,我走了,我们一群为了中国原创知识产权的ICP东方梦想的人走了。只有坚守坚持,永不放弃,ICP大生态倡导的“国家兴旺,实业为本,价值共生,财归天下”的大国使命,在本书的第十章圆满划上了句号。

本书全文32万余字,无法概全。故事还在延续,祈祷更多的国人,为寻梦者遇水架桥,逢山开路。

创业巨著《陪你一起走天涯》新书封稿

责任编辑:都绍娟

(6)
上一篇 2023-08-05 23:02
下一篇 2023-08-06 16:25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