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娃闹龙年”系列亲子活动闹出云县浓浓春节新氛围

文图/沈仕春 黄安琪
为营造浓郁的春节氛围,进一步丰富群众家庭生活,增进亲子关系,2月17日,临沧市云县在云海阳光文化广场举办了“福娃闹龙年”系列亲子活动。

2024021922583570

活动在欢快的中国舞《舞韵》中开场。演出共分“喜悦”“祝福”“逐梦”三个篇章,云县一中带来了古筝合奏《万疆》,旋律轻快悠扬,爱瑞尚艺术培训学校小演员们表演的舞蹈《爵士串烧》动感十足,心怡艺术培训学校小朋友们以《俏云夕》点燃了现场气氛,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拉丁舞《舞动的叶子》和独唱《桃花依旧笑春风》等节目也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整个演出现场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2024021922592436

活动现场的红领巾义卖是一大亮点。义卖摊位上摆满了糕点、图书、首饰、美术作品、玩具、手工制品等各种各样的物品。摊位前围满了热情的市民,他们或挑选着自己喜欢的物品,或询问着红领巾们关于义卖背后的故事,或慷慨解囊为爱心事业献上一份力量。特别是云县特殊教育学校的残障儿童制作的手工品更是鲜艳夺目,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2024021922595357

“福娃闹龙年”系列亲子活动在云县第十六届澜沧江啤酒狂欢节即将隆重开幕之际,发挥了热场作用,同时,大力弘扬了优良家风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呈现出云县红红火火、精彩纷呈、安全和谐的佳节气氛。

(1)
上一篇 2024-02-19 22:56
下一篇 2024-02-20 12:30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