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雁勇荣获朔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10月31日上午,朔州市市委办公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办朔州市劳模表彰大会,表彰近三年来为全市改革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一步激励和鼓舞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建功立业。

柳雁勇荣获朔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朔州市委书记姜四清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主任宋红波宣读《中共朔州市委、朔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朔州市模范集体和劳动模范的决定》,市政协主席张立新出席。

柳雁勇荣获朔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朔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山西二马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雁勇荣获朔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他表示,劳模称号对他来说,是一份崇高的荣誉,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挑战,他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埋头苦干的劳模精神,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坚信只有付出才有收获,只有努力才能成功,争取为企业、为社会、为国家贡献更多的力量。

(0)
上一篇 2023-11-01 10:11
下一篇 2023-11-01 14:44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