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深入朔城区新联会创新实践基地(活动站)调研评估建设情况

      10月30日下午,山西省委统战部六处一级调研员王瑜一行4人莅临朔城区实地调研评估区新联会省级创新实践基地(活动站)建设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贾文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周翠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龚志文陪同,区新联会会长王慧明,副会长田勇、徐鹏、李强,执行秘书长李元及各活动站负责人参与调研座谈。

2023110100452244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朔城区酒文化推广活动站、开发路中心社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省级活动站,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观看宣传片、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朔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各活动站亮点工作及社会公益服务等方面情况,并为酒文化推广市级活动站授牌。

2023110100452484

      周翠英部长表示,区委统战部将按照调研组的反馈意见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支持指导新联会加强实践创新基地常态化、特色化、规范化建设,依托基地强化广大新阶层代表人士的思想引领,凝聚发展共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新阶层人士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2023110100452151

      通过调研,省委统战部一行对朔城区新联会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为新时代统战领域一支充满活力的新生力量,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朔城区新联会坚持信任尊重、团结引导、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的思路,通过实践创新基地、联谊组织的形式,强化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组织开展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希望朔城区新联会再接再厉,按照“六有”标准,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持续发挥好思想引领、联谊交友、激发活力、服务社会的主阵地作用,团结凝聚更多新阶层人士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
上一篇 2023-11-01 14:43
下一篇 2023-11-01 14:45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