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善志愿者疫情总结会在成都温江举行

2022093001225892

(央媒头条四川讯)按照和盛镇舒家渡社区党委的统一安排,9月29日,温江德善志愿者服务中心召开会员大会暨温江德善志愿者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大会,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温江德善志愿者服务中心理事长陈中军,温江德善志愿者服务中心支部书记、执行理事长陈诚,温江德善志愿者服务中心执行理事长陈蓉,温江德善志愿者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副理事长孙熙,秘书长代东,宣传部副部长聂清新及温江德善志愿者服务中心会员20人余人参加会议。

2022093001225457

会上,温江德善志愿者服务中心理事长陈中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德善志愿者服务中心的会员在成都“7•15”、“7•21”、“8•25”三波疫情中的积极表现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惧工作劳苦和危险,积极参加社区信息登记、核酸检测、队伍组织等志愿者服务,为组织争了光,为社区出了力,为个人收获了宝贵的经历。

2022093001230213

随后,温江德善志愿者服务中心支部书记、执行理事长陈诚组织大家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意识”,做到“四个自信”,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主动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出智出力。支部还要进一步梳理和总结疫情防控中好的做法,作为支部党员开展志愿活动的重要参考。

2022093001230531

会员及党员还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交流会。大家积极发言,总结疫情防控中的表现,每一位党员和会员同志都模范遵守了社区或所在居民小区的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参加全民核酸检测,以极大的热情支持了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全体会员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一定以最饱满的工作状态,最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
上一篇 2022-09-29 23:58
下一篇 2022-09-30 16:42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