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警察学院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和山田湾村家长、儿童一起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

2023053102224870

2023053102232715

六一儿童节,是一个充满鲜花和祝福的日子,是一个承载幻想和憧憬的日子,是一个饱含未来和希望的日子。儿童的快乐,是少年的希翼,是青年的追求,是成人的愿景,是红色基因的延续,是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的希望,是一切美好的开始……

5月27日,为迎接六一儿童节到来,湖南警察学院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在永州市新田县山田湾村开展“情暖童心,乡村振兴”主题慰问活动。在村部会场,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人员为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祝福,用真情、用爱去温暖每位孩子们的童心,共庆”六一”。

活动现场,驻村工作队队长杨庆飞利用丰富的教育心理学知识和熟练的拓展训练游戏经验,以“增进有效沟通做更好的父母成就孩子美好人生”为主题,带领家长和小朋友们玩益智游戏,唱快乐歌曲,做健美儿童,一阵阵鼓掌声、欢笑声不时传来,庆六一活动就在这种喜庆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

驻村工作队给孩子们准备了彩笔、铅笔盒等爱心礼物,并利用此次活动给孩子们讲解防溺水、防性侵、交通安全等法律法规安全常识,鼓励他们热爱伟大的祖国,树立远大的理想,刻苦学习,掌握好知识和本领,用自己的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健康成长助力乡村振兴。

在这充满喜悦、欢快的节日里,孩子们热情高涨,积极参加游戏活动,认真听讲安全知识,开心投入现场互动……孩子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让爱与温暖蔓延,一阵阵笑声中洋溢着快乐与幸福,一场慰问中传递着关爱与祝福。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乡村振兴的希望,关爱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下一步,湖南警察学院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将与山田湾村两委一起,坚持党建引领,从关爱乡村儿童起步,聚焦乡村、共谋振兴,为乡村振兴的未来之星护航,为乡村振兴的美好蓝图奋斗。

作者:李福 15973122848

(11)
上一篇 2023-05-31 09:45
下一篇 2023-05-31 11:04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