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疫情·中国梦”健康中国万里行组委会成立

中国记录通讯社记者(祖琳)北京报道
立足北京 面向全国 新型抗疫产品爱心捐赠
助力提振全体信心 经济大船扬帆
12月17日,在中央经济会议刚刚开完定调为坚定信心,开好经济大船之时,由国研茗萃(北京)疫情研究中心、健康中国万里行等单位发起的“无疫情·中国梦”健康中国万里行组委会成立启动仪式也拉开了序幕。

2022121815184781该组委会将遵循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了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在全国范围内向特定人群捐赠新型抗疫产品、宣传普及抗疫中药方组,做到保证每一个人都精准科学防控,避免感染新冠病毒,拥有良好工作和生活秩序,从而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助力国家经济运行回升。该组委会由北京中管致远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北京中管致远军地服务中心指导,由国研茗萃(北京)国际医药研究院、健康中国万里行组委会主办,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国际老年产业研发中心、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福彩生活研发中心协办,国研茗萃(北京)疫情研究中心、广西宙能量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君海伟业商贸有限公司承办。原北京卫戍区焦副司令作为组委会高级顾问,宣布组委会正式成立。焦副司令言道:“成立‘无疫情·中国梦’健康中国万里行组委会,是我们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中国、国办在短短时间内先出台二十条防疫政策,后又发布新十条防疫政策,说明国家领导人对人民生命安全的重视,我们作为老共产党员、老兵愿意为国分忧,为强军强国战略尽绵薄之力。国研茗萃(北京)国际医药研究院在2020年武汉发生新冠疫情之始,就率先成立疫情研究中心,根据国家每天疫情通报研判应对之法呈递国家相关部门,并于3月18日派出24位中医医护专家前往武汉江夏区,在江夏区中医院、长峰医院、维也纳酒店、纽宾凯国际酒店、一品名大酒店为患者熬煮中药、按摩和教授简单治疗手法,与武汉人民共同阻击疫情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北京疫情突发,国研茗萃(北京)疫情研究中心又挺身而出,组织这次活动,挑选好的预防病毒感染的产品和推出有很好防治效果的组方,是利国利民的好事。
启动仪式上,广西宙能量子科技有限公司秦善玉董事长向组委会捐赠5000盒“童宝保空气消毒粉剂”(简称:童宝保)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它的功效。

2022121815163159该产品自2020年3月份上市之初就通过了多家权威机构检测认证,其消杀功能主要表现在以下几方面:对冠状病毒、流感病毒、手足口病毒、白色念球菌等消杀能力均在99.83%以上,被称作“流动的消杀屏障”。

2022121815173071 一经上市就联合众多社会机构向社会各界捐赠了1000多万的产品,获得了央视,地方等多家媒体的报道,也受到了广大受捐者的一致好评!随后,组委会副总指挥樊玉锁、常务副总指挥秦善玉、总指挥周玉春分别向北京丰台区六里桥街道莲香园社区服务站志愿者团队、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百岁工程工作委员会、卫健委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儿童青少年健康与安全分会捐赠了童宝保空气消毒粉剂。莲香园社区志愿者代表耿海英、百岁工程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春波、儿青会副主任刘立新向组委会表示感谢,并希望同组委会一起为在北京开展的捐赠和防疫活动共同努力,尽快恢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2022121815201187组委会法律援助委员会副主任张桂霞律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提醒大家,近期因为病毒传播感染力强,许多人在电商平台看到同样包装的童宝保就自行购买,但却效果不明显,影响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还助长了假冒伪劣产品的泛滥。组委会将在很长一段时间组织童宝保在全国的捐赠活动以及提供正规渠道购买链接,避免大家被假冒产品伤害。
周玉春总指挥最后发言,感谢广西宙能量子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融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具有社会责任担当研发抗疫产品,并协助组委会进行全国范围捐赠活动传播人间大爱,希望他们保护好产品专利,增强维权意识,为组委会提供正规产品,做好北京及全国捐赠活动,保护人民生命安全,降低疫情对人民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伤害。让它为大家保驾护航!便携式童宝保空气消毒剂国家认可,央视报道,权威部门认证,有效消杀新冠病毒高达99.83%周主任倡议:让我们团结一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迎接我们美好的明天和未来。

2022121815213289

(15)
上一篇 2022-12-16 06:05
下一篇 2022-12-22 15:47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