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元谋一陈皓媛老师荣获全州优秀案例评选一等奖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1月底,楚雄州举办2023年中小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元谋一中高中政治教研组陈皓媛老师代表学校参赛,并荣获全州一等奖。

2023050815362096
2017年参加工作的陈皓媛老师现为元谋一中高二年级思政课教师、班主任,她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多次荣获教学优质奖和各类业务竞赛奖,深受学生爱戴和同事的好评。

陈皓媛老师本次成绩的取得,是学校近年来大力推行教育教学改革,重抓集体备课,全面落实“青蓝工程”的成果体现,也是学校“深耕课堂、以赛促训”理念的最好诠释。
2023050815382237
在今后的工作中,元谋一中将继续坚持以比赛为抓手,强化年轻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和教学水平的提升,出台支持激励措施,切实提升年轻教师能力素质,努力培养一批教学能力突出、师德师风优良的优秀年轻教师,助推元谋一中的高质量发展。

文图|王曙  饶志伟

(13)
上一篇 2023-05-08 23:25
下一篇 2023-05-09 06:50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