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攸县:【三大会战振雄风】超高纯金属化学材料项目投产后运营稳定 产品供不应求销住全国各地

由中铼集团总投资5亿,一期投入1.28亿建设的湖南华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超高纯金属化学材料项目第一条生产线——氟化物生产线自今年7月底正式投产运营以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一切正常,各项业务稳定发展。2022091904182328

在攸县高新区湖南华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氟化物生产线,数台自动化生产装备有条不紊运转。自企业氟化物生产线正式投产运行以来,产品订单量不断上涨,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拓市场,呈现出一派火热的生产景象。2022091904184185

湖南华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环助理文佳豪:“目前氟化物车间生产正常,氟钛酸钾产品已经生产100吨,预计销售额达100万元,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湖南华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用于特殊设备制造的超高纯金属化学材料,该项目总用地面积68.81亩,总建筑面积2.09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七条生产线。第一条氟化物生产线正式投产后,其他六条生产线的投产工作也正在加紧建设中。

湖南华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环助理文佳豪:“接下来,我们企业的重心将转移到试剂车间和铼钨车间投产前的准备工作上,在保证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力争今年年底达到投产条件并正常生产。”

湖南华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攸县重点招商引进的高科技企业,由该企业投资的超高纯金属化学材料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产高纯铼10吨、超纯钨100吨、高品质氟盐5000吨、高纯化学试剂2300吨。年生产产值可达3亿元,可为当地贡献税收2000多万元。(全媒体记者:左振华)

(0)
上一篇 2022-09-19 05:59
下一篇 2022-09-20 20:55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