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县坐石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4月20日上午,久雨放晴,气象非凡。娄底市新化县坐石乡关工委全体人员在乡政府四楼办公室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会上,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黎祖保同与会人员亲切握手问好,关心咨询身体状况,传授生活小经验,祝贺大家身康体泰,家庭和睦,乐享晚年。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国家省市县有关“关工”文件和通知精神,传达县“关工”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过去工作的得与失,部署下阶段要开展的几项具体工作和活动。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热烈祝贺坐石乡关工委在2022年度被评为娄底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黎祖保同志被评为娄底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夕阳晚霞红,黎祖保主任今年80有余,还精神矍铄,热忱乐观,甘愿奉献,工作劲火十足。大家由衷欣慰和赞许,纷纷表态,决心紧随领头雁,拧成一股绳,尽最大努力,当好“关工”人,走好“关工”路,办好“关工”事,关心关爱、引导教育青少年健康茁壮成长,为坐石的和谐稳定长足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曹才仁)

(6)
上一篇 2023-04-21 21:08
下一篇 2023-04-21 23:27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