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朔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美国联络站正式揭牌落地

为了进一步与国际接轨,寻求商会与国际间同行交流合作的可能性,多边化、多元化推动商贸投资新局面,近日,朔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柳雁勇远赴美国旧金山出席2023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在欧美同学会的支持下,成立美国联络站,并在加州圣地亚哥举行了“朔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美国联络站”的揭牌仪式。

山西:朔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美国联络站正式揭牌落地

朔州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美国联络站负责人郎恒元博士,祖籍山西代县,1989年北京理工大学博士毕业,在校期间,获得专利两项,并获得首届北京理工大学“徐特立”奖。于2015年获得河北省百人计划专家称号。郎博士现在美国一家位于加州圣地亚哥的生物医药公司(Trilink Biotechnology,Inc)任资深研究主管,从事mRNA方面的研究。对于山西朔州青企联美国联络站的成立,他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并表示,作为朔州青企联驻美国联络站的负责人,将全力服务于会员企业,为家乡企业投资合作、人才交流、出国旅游及信息互通牵线搭桥,搞好海外服务。

期间,柳雁勇专程前往美国斯坦福大学考察交流,深入了解斯坦福大学的学科设置和教学理念,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和学者交流,以更加开放和包容的心态,更加多元的文化碰撞,拓宽视野和提高跨文化交流能力,积极主动的拥抱世界。

(0)
上一篇 2023-11-24 21:55
下一篇 2023-11-25 19:23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