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科助力收藏家,古玩交易防风险》普法交流活动

(来源:北京市盈科(大连)律师事务所国际投资与贸易专业委员会)
2023年4月20日下午,北京市盈科(大连)律师事务所国际投资与贸易专业委员会主任林萍律师、副主任吕金律师、核心成员秘书长张程律师、李光汇律师受大连市中山区海军广场街道、大连市古玩城的联合邀请,到大连市中山区勤俭街7号大连市古玩城开展普法交流活动。

大连市古玩城董事长刘桂莲女士对盈科律师团队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北京盈科大连分所给予极高的赞誉。

林萍主任通过时事案例详细生动的讲授了企业家在合同订立、违约责任约定、古董收藏品交易过程中应注意的法律风险以及如何合理规避进行了分享,吕金副主任对企业家关注的婚姻家庭、继承、私人财富传承等相关问题结合生动案例予以宣讲。最后在问答环节中,企业家对自身日常经营中所遇到的重大、疑难问题进行了提问,林萍主任、吕金副主任一一进行了解答,该活动持续2个半小时,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对国际投资与贸易委员会律师团队的专业能力高度认可,并期待能够创造更多的互动机会。这次普法讲座内容意义深远,不仅为企业家开拓思路,更是鼓励引导企业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用法律武器为企业,为家庭为社会助力。20230420134831272023042013483565202304201348397920230420134842732023042013484520

(0)
上一篇 2023-04-20 17:28
下一篇 2023-04-21 14:04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