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田:肖亚飞深入龙会潭村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107465165

2023070107471451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纪念日之际,新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肖亚飞带领新隆镇党委班子成员深入龙会潭村开展“庆七一话发展”为主题的“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了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危房改建、农村改厕、学生防溺水等重点工作。

肖亚飞龙会潭村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中,与20名村“两委”干部和党员代表进行交流。会上详细了解村里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不时与与会人员交流有关政策知识,听取了大家对各项工作开展以及村级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肖亚飞要求,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统筹推进,认真抓好暑假前后学生防溺水、居民燃气使用隐患排查、切坡建房安全隐患排查等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抓好湖南省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专项督查工作,深入抓好人居环境整治、新风文明建设、产业发展、项目推进等乡村振兴工作。

肖亚飞就《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为题为大家上党课,强调作为基层党组织,要积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要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好了,党的基层党组织牢不可破,党员队伍坚不可摧,党的执政地位就坚如磐石,党和人民的事业就无往而不胜。进一步要求党员干部要讲党性、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努力塑造一支政治合格、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行良好、发挥作用充分的党员干部队伍,推动乡村振兴事业有序发展,从而助推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入户走访时,肖亚飞一行看望慰问了龙会潭村困难党员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老党员郑智明表示:“纪念章是党对我的关怀,也是对我在党50年最大的肯定。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好余热,谢谢肖部长的关爱。”(通讯员 何新瑞 盘张娟)

 

(6)
上一篇 2023-07-01 11:27
下一篇 2023-07-01 17:06

相关推荐

                                                                                                                  致敬城乡美容师-发现最美环卫工人